omniture

LG生命科学玻尿酸“YVOIRE伊婉”进军国际市场

2015-02-13 19:10 15203
LG生命科学(韩国)以韩国较新技术研发的第一款韩国品牌玻尿酸“YVOIRE伊婉”,在2011年韩国上市,之后仅仅用了3年时间,在韩国的市场占有率达到第二位,成为销售数量排名第一的明星产品。

北京2015年2月13日电 /美通社/ -- LG生命科学(韩国)以韩国较新技术研发的第一款韩国品牌玻尿酸“YVOIRE伊婉”,在2011年韩国上市,之后仅仅用了3年时间,在韩国的市场占有率达到第二位,成为销售数量排名第一的明星产品。LG生命科学(韩国)的技术获得了市场的认可。

在中国上市第一款韩品品牌‘YVOIRE伊婉Classic s和Volume s’,来自韩国LG生命科学
在中国上市第一款韩品品牌‘YVOIRE伊婉Classic s和Volume s’,来自韩国LG生命科学

 

LG生命科学(韩国)从1997年开始使用自我研发的高品质高分子量透明质酸原料,应用于骨关节腔注射和眼科手术粘弹剂等医药领域。“YVOIRE伊婉”上市之前,韩国国内专家医师都非常认可 LG生命科学的高品质透明质酸原料,专业医师建议 LG生命科学以优质的原料研发注射美容玻尿酸,因此 LG生命科学以独有的技术和秘诀为基础研发了“YVOIRE伊婉”。

“YVOIRE伊婉”高分子量透明质酸原料获得美国药监局(FDA)和欧洲药品质量委员会(EDQM)的认可,达到了国际标准。

“YVOIRE伊婉”快速进军全球市场,2013年正式进入中国市场,同时也快速拓展到欧洲在内的众多国家,包括意大利,西班牙,希腊,俄罗斯等国家。

2015年,LG生命科学(韩国)的“YVOIRE伊婉”在海外市场的销售预计将超越韩国国内的市场。2013年是,进军海外市场的第二年,“YVOIRE伊婉”销售额达到了100万美金,2014年亚洲和欧洲等12个国家“YVOIRE伊婉”销售比前一年增长了近十倍。今年海外进军国家将增长到30个国家。

LG生命科学(韩国)积极参加医疗学术活动,活动中分享“YVOIRE伊婉”的产品特点和国内外玻尿酸最新注射趋势。LG生命科学以俄罗斯专家为对象进行过4次“韩国-俄罗斯交流“YVOIRE伊婉”国际论坛”活动,约有40位俄罗斯注射专家参与活动,韩国及俄罗斯专家充分交流最新的玻尿酸注射技术,两国专家均高度关注“YVOIRE伊婉”国际论坛会议。

LG生命科学(韩国)参与多种世界级抗衰老相关国际会议及论坛,例如2015年3月在摩纳哥举办的国际会议,分享韩国高质量玻尿酸的优秀特点以及贡献韩国玻尿酸最新注射方式的国际通用性而努力。

Photo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50213/0861501202
Logo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50213/0861501202LOGO

消息来源:LG生命科学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