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LG化学生命科学向中国一线医院首批捐赠1.2万个防护口罩

2020-02-05 18:19 8391
LG化学生命科学宣布向中国捐赠医疗物资,在中国新型冠状病毒疫情发生的第一时间积极协调各项资源捐赠医疗物资,与中国共同抗击疫情。

北京2020年2月5日 /美通社/ -- LG化学生命科学宣布向中国捐赠医疗物资,在中国新型冠状病毒疫情发生的第一时间积极协调各项资源捐赠医疗物资,与中国共同抗击疫情。

LG化学生命科学首批捐赠12000个KF94防护口罩,其中5000个已于近期经广州海关通关,由广州市中山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协调转运武汉,将进一步用于支持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疫救治工作。

截至发稿,LG化学生命科学中国分公司仍在积极协调各方资源,计划在原有捐赠的基础上,继续追加捐赠数万个KF94防护口罩用于支持防疫救治工作,届时将通过合作伙伴华东宁波医药有限公司完成捐赠,其他物资也将陆续到位。


LG化学生命科学隶属于LG化学,具有30多年医药研发生产历史的全球知名制药公司,也是集团中唯一从事生命科学事业的制药公司。该公司产品涵盖范围包含生物药品、化学药品、医疗器械、医学美容等多个领域。是韩国制药企业中,研发投入最多、新药保留量最多的生命科学公司,也是海外销售额名列前茅的制药公司。旗下伊婉玻尿酸,2013年中国上市,凭借优秀的产品品质在医美行业广受好评。

此外, LG化学母公司LG集团也已向中国提供人道主义支援,总计捐赠120万个专业防护口罩和1万套防护服等救援物资,还计划捐款300万元现金,预计将于2月初到位,用以全面支持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疫救治工作。

消息来源:LG化学生命科学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