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LG生命科学YVOIRE 2015伊婉中韩注射技术高峰论坛在京举办

2015-05-22 16:06 12638
LG生命科学与华东医药宁波有限公司携手举办的“2015伊婉中韩注射技术高峰论坛”,将5月24日在北京办。本次论坛邀请到中国、韩国最具影响力的专家,共享世界尖端的注射美容技术和流行趋势,带来一场全球顶尖技术的视听盛宴。

北京2015年5月22日电 /美通社/ -- LG生命科学与华东医药宁波有限公司携手举办的“2015伊婉中韩注射技术高峰论坛”,将于2015年5月24日在北京海航万豪酒店隆重举办。本次论坛邀请到中国、韩国最具影响力的专家,共享世界尖端的注射美容技术和流行趋势,带来一场全球顶尖技术的视听盛宴。

YVOIRE 2015伊婉中韩注射技术高峰论坛
YVOIRE 2015伊婉中韩注射技术高峰论坛

LG生命科学首次以品牌商身份邀请到韩国顶级玻尿酸专家朴济英院长参加中韩注射技术高峰论坛,分享朴院长多年注射经验及韩国玻尿酸注射美容现状及趋势。LG生命科学作为产品厂家举办活动,希望邀请到中国医生在此次高峰论坛上学习更多的注射技术,与中韩专家互动交流。截止到今天,约有近百名医生确认参加此次活动。

本次会议邀请到韩国的朴济英院长是韩国顶级玻尿酸注射专家(首尔大学皮肤科硕士)。中国专家为广州第二人民医院的罗盛康教授(享受国务院特殊津贴专家、中国整形美容行业的领导者)以及浙江宁波幸福缪斯微整形创始人张蕾院长。

会议主题包括当前国际注射美容现状和趋势;如何通过伊婉玻尿酸打造东方女性之美,通过专业的面部构造,为每一位求美者打造专属适合其本身的美;伊婉Classic s在水光针中的临床应用技术为主。通过专家的分享和互动交流的方式,带来了一场前所未有的注射经验和技术交流盛会。

YVOIRE伊婉 Volume s 专注塑形,YVOIRE伊婉 Classic s 纠正皱纹
YVOIRE伊婉 Volume s 专注塑形,YVOIRE伊婉 Classic s 纠正皱纹

LG集团是全球五百强企业, LG生命科学(LG集团旗下在中国的全资子公司)目标在于用技术提升人类的健康和寿命。作为全球名列前茅的生物制药公司,LG生命科学以研发为中心,拥有世界一流的系列药品。我们还特别关注海外市场的开发和发展,一直以来,都在致力于把世界一流的医药产品和技术引进到中国,服务于中国人民的健康。今后,我们将继续举办高峰论坛这样的国际化会议,培养更多的中国医生学习国际先进的注射经验,提高医生的注射技巧,将技术分享到中国各地,为医疗美容行业的发展搭建国际化交流学习的平台。LG生命科学的YVOIRE在中国引领医学美容行业,并与华东宁波公司合作创造出前所未有的战略效果,为中国顾客带来较好的美丽。

Photo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50522/0861504456-a
Photo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50522/0861504456-b
Logo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50213/0861501202LOGO

消息来源:LG生命科学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