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LG化学举办伊婉“D-Lite注射技术”学术交流活动

伊婉精英讲师研讨会(YETT)为中国医美赋能
2020-08-19 21:28 7702

北京2020年8月19日 /美通社/ -- 近期,伊婉“D-Lite注射技术”的学术交流活动在线上线下陆续展开。由LG化学生命科学本部及华东宁波医药有限公司举办的“伊婉精英讲师研讨会(YETT)”,精选中国医美机构顶级注射专家,组成“中国伊婉精英讲师天团”,全方位持续为中国医美赋能

LG化学伊婉玻尿酸根植中国市场近十年,用心体会中国求美者真实诉求,全心全意为客户提供切实解决方案伊婉Diamond Highlight(D-Lite)注射技术简称D-Lite 注射技术”,是由LG化学特邀韩国整形外科医师协会主席、伊婉全球顾问文炯轸教授,精心为中国求美者量身打造的注射技术。它是在D5 注射技术基础上,对面部部位进一步精细化分,由中面部塑造升级为全面部综合打造方案,分为Diamond Essence,Diamond Contour和Diamond Reju三部分。

伊婉玻尿酸自上市以来,因其稳定的安全性及卓越的品质,被众多医生专家及求美者所信赖及喜爱。未来,伊婉将继续与大家携手,努力搭建国际学术交流平台,共同促进医疗本质回归,积极推动行业健康快速成长。

中国伊婉精英讲师成员名单(排名按照姓氏首字母):

北京丽都医疗美容医院曹令;深圳阳光整形美容医院陈瑞红;杭州维多利亚医疗美容医院方叶琴;四川华美紫馨医学美容医院黄剑美;深圳美莱医疗美容医院黄凯;天津伊美尔医疗整形美容专科医院李卫华;长沙美莱医疗美容医院刘翔;义乌欧莱美医疗美容医院邵宏;云南华美美莱美容医院宋萍;上海时光整形外科医院陶琳;成都艺星医疗美容医院谢雯;江苏施尔美整形美容医院杨东旭;杭州瑞丽医疗美容医院叶玲;上海首尔丽格医疗美容医院张振东;杭州华山连天美医疗美容医院朱琳;上海美立方医疗美容医院朱庆武。


消息来源:LG化学生命科学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