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伊婉Volume注射技术研讨会 北上广三地盛大召开

2017-06-08 08:37 7626

北京2017年6月8日电 /美通社/ -- 2017年6月8日,由LG化学生命科学本部与华东宁波医药共同主办的“伊婉Volume注射技术研讨会”将于北京诺金酒店隆重召开。至此拉开了伊婉全国技术研讨会的序幕,随后于6月13日、6月19日,将分别在上海及广州举行同等级会议,致力于“更安全、更舒适、重塑年轻饱满脸庞”的玻尿酸品牌-韩国YVOIRE伊婉,势必在美容专业领域掀起新一轮狂澜!

研讨会北京站特邀中华医学会整形外科副会长、北京协和医院王晓军教授亲临现场,为研讨会致开幕词。届时,韩国整形外科专家李荣燮教授、中日友好医院整形外科副主任高占巍教授以及中国中西医结合协会微整形专家邵宏教授等专家将会分享传授他们在玻尿酸注射方面的新见解及宝贵经验。

上海站及广州站将邀请中国著名整形外科专家崔海燕教授、王杭教授及韩国整形外科专家Dr.Jung JaeYoon等,将就玻尿酸使用相关信息进行分享。后续内容将会通过微博、微信等公众平台进行及时报道。

伊婉Volume注射技术研讨会(北京、上海、广州)
伊婉Volume注射技术研讨会(北京、上海、广州)

此次研讨会不仅会从专业角度来详解“伊婉Volume”系列产品的功能及注射塑形技巧,同时也借此机会为行业精英们搭建学术平台,不断促进和提升整形美容注射技术及美学水平。

YVOIRE®伊婉TM 系列产品自2013年在中国上市,作为第一款获批韩国纯进口玻尿酸品牌,在医生及消费者中广受好评。特别是含利多卡因(局部麻醉剂)产品 “classic plus”和 “volume plus”,是目前唯一获批的含利多卡因进口玻尿酸,其极佳的使用效果被各大媒体竞相报道。

如今,LG化学生命科学本部秉承质量为先的理念,生产研发并进,不断加大科研投入,努力以更高的技术,更好的服务来回馈广大消费者的厚爱!

消息来源:LG化学生命科学本部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