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伊婉跨国直播培训,助力国际医美交流

2020-06-01 14:15 10077
2020年4月至今,由LG化学生命科学本部与华东宁波医药共同主办的跨国直播培训,通过每周进行的“伊婉‘婉’自习”活动,已连续举办4场,受到行业内专家学者一致好评。

北京2020年6月1日 /美通社/ -- 突如其来的新冠疫情使医美行业传统线下教学工作不得已按下暂停键。伊婉学术团队携国际医美专家,积极搭建线上教学平台,持续为中国医美客户献上诚意满满的直播培训活动。


2020年4月至今,由LG化学生命科学本部与华东宁波医药共同主办的跨国直播培训,通过每周进行的“伊婉‘婉’自习”活动,已连续举办4场,受到行业内专家学者一致好评。重磅邀请韩国美容整形外科协会主席Dr. Moon Hyoung Jin,分别于4月29日及5月20日,就“伊婉独家Diamond 5 & Diamond 5 plus注射技术”进行理念分享及注射案例演示。在5月27日,邀请到在唇部塑造方面拥有独到见解的韩国整形外科专家Dr. Sangchul Han,为大家带来有关“微笑弧”打造的国际最新流行趋势及注射技巧精讲。

韩国一直以来都是当之无愧的美容整形强国,也是世界最新美容趋势的策源地。伊婉作为韩国领先玻尿酸品牌,也在5月17日通过直播平台分享了2020年最新美容流行趋势。此次直播,中韩专家强强联合,特邀武汉美基元整形美容医院微整中心技术院长胡煜及昆明韩辰整形医院微整科主任申铉识,围绕“微笑弧”的美学设计、特别是“初恋唇”的注射技巧展开对话,并结合伊婉致系列产品特点,分享更适合求美者的打造方案。

伊婉上市至今,为中国消费者提供超过500万支产品,在医生及消费者中广受好评。未来,伊婉将不断加大科研投入,为医美行业人员提供更安全的产品,更丰富的学术交流机会以及更优质的服务,共同为中国医美事业健康发展赋能。

消息来源:LG化学生命科学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