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LG生命科学成功举办YVOIRE伊婉PLUS新品发布会

2016-10-31 17:00 7867
2016年10月26日在北京诺金酒店,韩国LG生命科学公司隆重举办YVOIRE伊婉plus新品玻尿酸发布会,正式发布“YVOIRE伊婉classic plus”和“YVOIRE伊婉volume plus”两款新产品。

北京2016年10月31日电 /美通社/ -- 2016年10月26日在北京诺金酒店,韩国LG生命科学公司隆重举办“婉”若新生-YVOIRE®伊婉TM plus 新品玻尿酸发布会,正式发布由韩国LG生命科学自主研发的YVOIRE®伊婉TM 玻尿酸系列:“YVOIRE®伊婉TMclassic plus”和“YVOIRE®伊婉TM volume plus”两款新产品。

产品图:YVOIRE伊婉classic plus和volume plus
产品图:YVOIRE伊婉classic plus和volume plus

 

(从左)张军学 经理 金廷珉 法人长 Queeny老师 李翰承 事业部长
(从左)张军学 经理 金廷珉 法人长 Queeny老师 李翰承 事业部长

 

发布会现场,首先由LG生命科学中国事业负责人金廷珉法人长致辞,阐述了LG生命科学公司经营理念,即“为客户创造价值”。秉承这样的经营理念,YVOIRE®伊婉TM 品牌自上市之后获得了专业人士和消费者的一致好评和喜爱。同时,为了满足更多中国消费者的美丽与健康需求,此次推出的新品正是可以缓解注射疼痛的升级版玻尿酸。今后YVOIRE®伊婉TM plus 玻尿酸将成为中国美容市场增长有意义的促进剂。

然后LG生命科学产品经理张博女士详细地介绍了YVOIRE®伊婉TM plus玻尿酸产品及注射效果。 YVOIRE®伊婉TM plus是抢先于其他国际品牌,唯一获得CFDA批准的含利多卡因的进口玻尿酸。“YVOIRE®伊婉TM classic plus”是在改善面部中重度皱纹的“YVOIRE®伊婉TM classic s”基础上加入局部麻醉剂利多卡因。 “YVOIRE®伊婉TM volume plus”是在改善面部重度皱纹的大颗粒 “YVOIRE®伊婉TM volume s”基础上加入局部麻醉剂利多卡因,因此既能保证改善皱纹和适合自然的塑形效果,又能减轻注射时因疼痛引起的不适。

另外,发布会也邀请到了韩国知名面相专家Queeny老师与到场的数十家国内知名媒体以及数百名整形美容专业人士进行了互动交流,共同探讨了面相与美容的话题。同时微博、微信等平台也对此次发布会及产品进行了全程、详尽的报道。

近年来,中国美容整形产业趋于大众化,对玻尿酸产品关注度激增,而获得中国CFDA批准的进口玻尿酸也仅有8款(其中4款为伊婉系列产品),说明中国法规对玻尿酸的技术要求极为严格。LG生命科学通过不断地研究与试验,力求满足中国消费者对于美丽与健康的高标准、高要求,相信YVOIRE®伊婉TM的市场潜力巨大,能够成为中国美容市场的中坚力量。

消息来源:LG生命科学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