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YVOIRE伊婉”新年寄语:2017 用真心美丽你我她

2016-12-28 14:03 10512
12月31日,“YVOIRE伊婉”plus系列产品将在北京薇琳医疗美容医院举行首发仪式并邀请伊婉特聘高级讲师郭懿洁老师到院进行咨询培训。同期,北京薇琳医疗美容医院也将启动跨年盛典,许愿祝福,迎接新一年的到来。

北京2016年12月28日电 /美通社/ -- 2016年还剩下不足一周了,“YVOIRE伊婉”团队仍在为本年度最后的市场活动紧张忙碌着。12月31日,“YVOIRE伊婉”plus系列产品将在北京薇琳医疗美容医院举行首发仪式并邀请伊婉特聘高级讲师郭懿洁老师到院进行咨询培训。同期,北京薇琳医疗美容医院也将启动跨年盛典,许愿祝福,迎接新一年的到来。

回顾往昔,“YVOIRE伊婉”品牌已进驻中国市场超过3年时间。在2016年,“YVOIRE伊婉”赞助了多场国际学术年会,举办精英医生海外培训和技术交流会,及数百场国内专业注射会和咨询培训等多项活动,并持续与美莱、艺星、联合丽格、铜雀台等大型医美集团保持深度战略合作,为消费者的美丽提供优质的服务。这些光芒点燃着伊婉服务中国医美市场的信念,光芒背后是万千消费者的鼎力支持。

春意浓浓,“YVOIRE伊婉”亮相国际顶级盛会

4月初在摩纳哥举办了第14届世界医学抗衰老大会(AMWC)。“YVOIRE伊婉”受邀参加了本次大会。AMWC是全球医学抗衰老领域前沿、较大规模、最具权威性的国际盛会。现场汇聚全世界一百多个国家的逾万名整形专家及业内人士参加此次会议。“YVOIRE伊婉”品牌亮相国际舞台,不仅树立了品牌形象,展现了优秀品质的产品,更重要的是将伊婉带入国际市场,打造全球网络的良好开端。截止年底,LG生命科学已将伊婉成功推向欧洲、亚洲在内的20多余国家。会议当晚的Gala dinner宴请到所有来访贵宾,将此次摩纳哥之行推向了新的高潮。

仲夏之夜,“YVOIRE伊婉”引领亚洲风潮

7月底第十届英卡思亚洲年会(IMCAS Asia 2016)在宝岛台湾成功举办。LG生命科学“YVOIRE伊婉”作为此次年会的钻石级赞助商出席年会,赢得了以亚洲为主的世界整形美容医师的喜爱。中国整形专家团队30余人应邀参会。LG生命科学还为中国专家举办了专场技术交流会,近距离与国际整形专家探讨行业经验,加深对伊婉品牌的关注和认可。

金秋之实,“YVOIRE 伊婉”plus系列新品正式上市

金秋10月,韩国LG生命科学公司在北京隆重举办“YVOIRE伊婉”plus新品玻尿酸发布会,正式发布由韩国LG生命科学自主研发的“YVOIRE伊婉”plus玻尿酸系列:“YVOIRE®伊婉classic plus”和“YVOIRE®伊婉volume plus”两款新产品。

获得中国CFDA批准的进口玻尿酸仅有8款(其中4款为伊婉系列产品),此次推出的新品正是可以缓解注射疼痛的升级版玻尿酸。同时中国法规对进口玻尿酸及含有麻醉剂利多卡因成分的玻尿酸的技术要求极为严格。伊婉用品牌和品质为优势抢先于其他国际品牌,是唯一通过CFDA批准进驻中国市场的进口品牌为了满足更多中国消费者的美丽与健康需求, YVOIRE伊婉plus玻尿酸将成为中国美容市场增长有意义的促进剂,成为中国美容市场的中坚力量。

冬之助力,“YVOIRE 伊婉”用真心创造“神圣之手”

冬日的首尔遇到初雪的到来,为“YVOIRE伊婉”精英医生赴韩交流培训增添了浪漫情怀。现场讨论气氛十分活跃,中韩整形专家们用专业精神再次诠释了尽心、尽职、尽责的初心,LG生命科学也用真心努力为注射精英创造出一双“美的神圣之手”。

白驹过隙,即将挥别2016,新年2017的曙光即将来临。在中国医疗美容行业蓬勃发展阶段,LG生命科学秉承“为客户创造价值”的经营理念,用“YVOIRE 伊婉”品牌继续真心为您的美丽提供高品质的产品和最贴心的服务。

消息来源:LG生命科学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