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YVOIRE伊婉荣获“2017年度最具口碑玻尿酸品牌”大奖

2017-12-28 18:29 13495
2017年12月23日,第三届新氧亚太医美颁奖典礼在京隆重举行。YVOIRE伊婉以玻尿酸品类排名第一的市场占有率、超高的性价比与良好的用户口碑,获得“年度最具口碑玻尿酸品牌奖”。

北京2017年12月28日电 /美通社/ -- 2017年12月23日,一年一度的医美届奥斯卡 -- 第三届新氧亚太医美颁奖典礼在京隆重举行。YVOIRE伊婉以玻尿酸品类排名第一的市场占有率、超高的性价比与良好的用户口碑,获得“年度最具口碑玻尿酸品牌奖”。

第三届新氧亚太医美颁奖盛典由新氧主办,作为行业内享有高度权威度与公信力的医美平台,新氧刚刚完成了4亿人民币的D-1轮融资,并成为首家取得年度性盈利的医美平台。本次盛典汇聚了多位业内专家、“长江学者奖励计划”特聘教授曹谊林、全球华裔整形外科医师协会常务理事郭树忠、美国整形外科研究理事会委员杨大平、《奇葩说》第四季“奇葩之王”肖骁、消费者及上游药品商、器械商等,分享行业消费数据、展望行业新技术,共同挖掘医美市场及美的价值。

第三届新氧亚太医美颁奖礼共设立了含“年度较权威名医大咖”、“年度较受欢迎明星机构榜”、“年度最IN美学设计榜”、“年度最具人气韩国名医榜”等在内的8大奖项。来自韩国、由LG化学生命科学本部强大的技术力量为后盾的YVOIRE伊婉获得了“年度最具口碑玻尿酸品牌奖”。韩国LG化学是世界500强企业LG集团的全资子公司,有着30余年药品研发经验,使用独特的HICE(High Concentration Equalized)交联技术开发而成的注射用透明质酸产品,更能符合亚洲人的需求,面部皱纹改善以及塑型效果更适合东方人。YVOIRE伊婉TM使用LG化学生命科学本部自主研发的高分子原料更是获得了美国FDA和欧洲EDQM认证,安全性得到了广泛专业认可。

作为韩国LG生命科学“伊婉”玻尿酸中国大陆地区的独家代理商,华东宁波医药有限公司出席了本次颁奖典礼,华东宁波医药有限公司医美事业部总经理刘国田先生YVOIRE伊婉上台领奖。

华东宁波医药有限公司医美事业部总经理刘国田先生(左三)代表YVOIRE伊婉上台领奖,并合影留念。
华东宁波医药有限公司医美事业部总经理刘国田先生(左三)代表YVOIRE伊婉上台领奖,并合影留念。

YVOIRE®伊婉™系列产品自2013年在中国上市,作为第一款获批韩国纯进口玻尿酸品牌,在医生及消费者中广受好评。YVORIE伊婉如今在众多知名医疗美容机构中扮演着重要角色,为众多追求美丽的人提供安心优质的产品。LG化学生命科学本部秉承质量为先的理念,生产研发并进,不断加大科研投入,努力以更高的技术,更好的服务来回馈广大消费者的厚爱

消息来源:华东宁波医药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