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梦东方文化城”打造中国主题公园新模式

2015-01-15 16:59 15991
2015年1月15日,中国首届娱乐主题商业地产开发运营论坛在京开幕,业界专家、国内外顶级文化娱乐品牌负责人、行业媒体等200多人参加会议。梦东方执行总裁杨蕾受邀出席开幕式,并发表主题演讲。

北京2015年1月15日电 /美通社/ -- 2015年1月15日,中国首届娱乐主题商业地产开发运营论坛在京开幕,业界专家、国内外顶级文化娱乐品牌负责人、行业媒体等200多人参加会议。梦东方执行总裁杨蕾受邀出席开幕式,并发表主题演讲。发言中,杨蕾通过梦东方的战略布局,展示了新时代下中国主题公园发展的新模式。

杨蕾总裁首先分享了梦东方对文化产业的研究和积淀。他表示,把中国文化推向世界,要依托和挖掘中国传统文化,用世界的语言,通过主题体验、影视动画等时尚、娱乐的文化载体进行传播,让中国乃至全世界的受众在快乐的体验中感受中国文化的无穷魅力。梦东方将通过打造“梦东方文化城”这一贯穿文化娱乐创作、展示与体验的完整文化产业链平台,成为区域发展与城市价值的强大引擎,将中国文化推向世界。

“梦东方文化城”是由梦东方影都、梦东方活力中心和梦东方娱乐世界组成的世界旅游目的地。“梦东方影都”旨在构建全新的世界电影产业中心,成为全球电影产业创作、拍摄、制作、发行、交易的中心;“梦东方活力中心”将成为聚焦全球时尚发布、影视首映、颁奖典礼等顶级盛会,世界高端时尚潮流中心;“梦东方娱乐世界”将成为囊括世界著名品牌与中国自主知识产权的电影主题公园,世界顶级海洋主题公园和动物主题公园的世界级主题公园集群。

“梦东方文化城”将以其前所未有的规模与丰富的文化内涵,带动区域文化氛围的提升,提高区域文化品位,打造区域文化品牌,使之成为享誉世界的文化娱乐目的地。

目前,梦东方已经进行全球布局,依托在香港联交所上市的天洋国际(00593.HK),通过香港的全球金融平台,获取文化产业发展的金融支持。同时,在好莱坞设立了北美总部,充分整合好莱坞的人才、技术和管理等方面优势资源,开发自己的影视、演艺、主题公园等作品。

关于梦东方:
“梦东方”是天洋国际(00593.HK)旗下中国自主文化娱乐品牌。梦东方自创立便提出“轻资产+重资产”的战略结构,开创了“以中国文化为基调,自有知识产权运营为核心”的产业发展模式。

关于天洋国际:
天洋国际有限公司(00593.HK)是香港主板上市公司。旗下拥有两大业务:文化产业和产业地产。

在文化产业和产业地产领域,天洋已形成以大北京为重点的集群发展模式,成为区域发展与城市价值提升的强大引擎,并逐步向长三角、珠三角区域战略布局。天洋国际致力于把中国文化推向世界,并成为世界一流文化娱乐集团,以文化产业来推动中国新型城镇化建设。

更多信息,请登陆 www.skyocean.com 查看。

梦东方受邀参加中国首届娱乐主题商业地产开发运营论坛并演讲。图为梦东方执行总裁杨蕾正在演讲
梦东方受邀参加中国首届娱乐主题商业地产开发运营论坛并演讲。图为梦东方执行总裁杨蕾正在演讲

 

“梦东方文化城”打造中国主题公园新模式
“梦东方文化城”打造中国主题公园新模式

 

“梦东方文化城”打造中国主题公园新模式
“梦东方文化城”打造中国主题公园新模式

Photo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50115/0861500343-a
Photo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50115/0861500343-b
Photo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50115/0861500343-c

消息来源:梦东方文化投资有限公司
相关股票:
HongKong:00593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