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天洋控股集团总裁受聘中国传媒大学董事会副董事长

2017-12-01 12:02 15182
2017年11月30日,天洋控股集团总裁周政被聘任为中国传媒大学第二届董事会副董事长。中国传媒大学校长胡正荣为周政总裁颁发聘书,天洋控股集团副总裁张绍平代为接受聘书。

北京2017年12月1日电 /美通社/ -- 2017年11月30日,天洋控股集团总裁周政被聘任为中国传媒大学第二届董事会副董事长。中国传媒大学校长胡正荣为周政总裁颁发聘书,天洋控股集团副总裁张绍平代为接受聘书。中国传媒大学党委书记陈文申、梦东方集团副总裁杨蕾、超级蜂巢创新学院院长贺曦光等出席聘任仪式。

中国传媒大学党委书记、校长共同颁发聘书
中国传媒大学党委书记、校长共同颁发聘书

陈文申书记在致辞中表示,成功的企业和重要的企业家加入中国传媒大学这个大家庭,学校为之感到骄傲和高兴。大学的发展离不开社会方方面面的支持,中国传媒大学珍惜在前进的路上有天洋这样对教育充满感情、有责任感和使命感的企业一起同行。同时也相信,周政总裁的加入能为企业和学校的共同发展提供有益的支持,开辟新的格局。

张绍平副总裁代表周政总裁对中国传媒大学的信任表示感谢,承诺将同董事会其他成员一同切实履行工作职责。

天洋集团副总裁张绍平讲话
天洋集团副总裁张绍平讲话

他表示,国家提出“要深化产教融合、校企合作”。天洋是横跨文化产业、科技产业、消费品、金融投资和其他产业的大型控股集团,文化产业是集团的核心产业。天洋有责任、有义务与中国传媒大学共同携手打造属于国家和民族的文化产业,为建设世界知名高水平的传媒大学贡献力量。

天洋24年来,重视人才培养,勇担社会责任,与中国传媒大学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关系。2015年7月,天洋旗下超级蜂巢与中国传媒大学达成全面战略合作,支持学校创新性研究和自主创业,培养师生创新和创业能力,捐助学校设立创业投资基金,定向投资传媒大学师生的创业项目,并合作共建创业孵化器,共享创业大数据,线上平台互通。2017年7月,天洋旗下梦东方与中国传媒大学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以共建实训基地、中国大学生电视节合作、动漫(动画)节合作、网络电视剧及演艺合作、跨界融合等十二项合作内容为基础,开展全方位、多领域、深层次的合作。

未来,天洋和中国传媒大学将以此为契机,继续发挥企业的资源优势及学校的人才优势,强强联手,合作共赢,共同为中国文化产业的发展贡献力量。

消息来源:天洋控股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教育 高端教育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