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梦东方获年度中经最具创新力企业 衡阳旅游度假区荣膺模范特色小镇

2018-12-11 14:32 3841

北京2018年12月11日电 /美通社/ -- 2018年12月10日,由中国经营报社主办的致敬四十年:“改革新动力 发展新引擎”-- 2018中国城市发展峰会在北京举行。梦东方集团和衡阳梦东方旅游度假区分别获得 2018年度中经最具创新力企业奖、模范特色小镇奖。梦东方集团副总裁杨蕾分享了梦东方打造特色小镇的经验。

2018中国城市发展峰会现场
2018中国城市发展峰会现场

 

活动现场颁奖仪式
活动现场颁奖仪式

梦东方获得最具创新力企业奖主要表现在:勇于创新,在行业率先提出新娱乐理念,打造线上线下一体的完美体验。梦东方梦幻嘉善项目就是样本。项目开创了多个第一,全球第一个将室外景观打造成主题乐园、全球第一个鹿精灵线下体验馆、全球首个能自选节目的儿童剧院、全球首家腾讯视频小企鹅乐园、国内首个真正的亲子度假酒店。

针对“产业聚合催生城市新力量”的主题,梦东方集团副总裁杨蕾表示:“产城融合是一个完整的体系,就像现在的特色小镇,没有特色走不下去,产城融合必须要做,有了产业才会跟进配套设施,高层次人才才会来。一个城市产业要成型,必须拥有完整的产业链。”

根据梦东方十多年的项目经验,杨蕾建议:产业定位必须得清晰;特色产业一定跟因地制宜;产业一定要跨界、融合。

衡阳梦东方旅游度假区体验中心
衡阳梦东方旅游度假区体验中心

而此次获得模范特色小镇的衡阳梦东方旅游度假区,是献给世界的一座湖湘文化之城。项目总占地约16000亩,由文化小镇、科技小镇、森林小镇、农耕小镇和五个主题公园组成。打造休闲度假、旅游娱乐、时尚体育、民俗文化为一体的旅游度假目的地,成为中国一二三产联动、产城融合发展的国家样板。

消息来源:梦东方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