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梦东方进入大上海 启东将成为世界一流国际旅游度假区

2015-05-22 16:49 17260
2015年5月22日,天洋控股集团与江苏省启东市政府就“启东·梦东方国际旅游度假区”项目签订框架协议。以中国文化为核心的主题公园集群即将落户长三角地区。

启东2015年5月22日电 /美通社/ -- 2015年5月22日,天洋控股集团与江苏省启东市政府就“启东·梦东方国际旅游度假区”项目签订框架协议。以中国文化为核心的主题公园集群即将落户长三角地区。

2015中国·启东国际经贸洽谈会开幕式暨重大项目颁证颁照、集中签约仪式
2015中国·启东国际经贸洽谈会开幕式暨重大项目颁证颁照、集中签约仪式

“启东·梦东方国际旅游度假区”项目占地面积约16平方公里(约1600万平方米),建设期约5年,将以互联网思维打造世界著名电影主题公园、中国自主知识产权电影主题公园及海洋主题公园三大主题公园,为全球顾客带去全新的娱乐体验。

启东市委书记徐峰先生表示:“在长三角地区还没有像‘梦东方国际旅游度假区’这样大规模的文化项目。如今,长三角协同发展已上升为国家战略,天洋控股集团能够选择在启东投资,正说明天洋控股集团的决策层具有战略性发展眼光。”

天洋控股集团旗下梦东方执行总裁杨蕾先生表示:“‘启东·梦东方国际旅游度区’项目的总投资约600亿元。该项目将全面提升启东在中国乃至全球的影响力,使之成为世界级文化、旅游名城。”

启东市人民政府、天洋控股集团签约仪式现场
启东市人民政府、天洋控股集团签约仪式现场

 

启东市人民政府与天洋控股集团成功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启东市人民政府与天洋控股集团成功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关于梦东方:

“梦东方”是天洋国际(00593.HK)旗下中国文化娱乐品牌。梦东方自创立便提出“轻资产+重资产”的战略结构,开创了“以中国文化为基调,自有知识产权为核心”的产业发展模式,致力于用互联网思维颠覆行业原有模式,成为世界一流的文化娱乐品牌。

关于天洋国际:

天洋国际控股有限公司(00593.HK)是香港主板上市公司。旗下拥有两大业务:文化产业和互联网科技。

天洋国际倾力整合全球资源,聚焦中国经济较发达、人口最集中的大北京、大上海、大深圳城市群,以文化产业和互联网科技产业铸就城市发展与价值提升的强大引擎,带动生态、文明、可持续发展的新型城镇建设。 

更多信息,请登陆www.skyocean.com查看。

Photo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50522/0861504474-a
Photo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50522/0861504474-b
Photo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50522/0861504474-c

消息来源:梦东方文化投资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