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梦东方集团携手腾讯视频 打造“小企鹅乐园”线下儿童体验馆

2019-01-08 12:31 8174
近日,梦东方集团与腾讯视频携手合作,双方将共同打造“小企鹅乐园”线下儿童体验馆,打通线上与线下,以多元化的内容、创新的交互体验,为儿童提供寓情感、娱乐、教育与一体的新娱乐体验。

北京2019年1月8日电 /美通社/ -- 近日,梦东方集团与腾讯视频携手合作,双方将共同打造“小企鹅乐园”线下儿童体验馆,打通线上与线下,以多元化的内容、创新的交互体验,为儿童提供寓情感、娱乐、教育与一体的新娱乐体验。这不仅是对梦东方IP运营实力的认可,也是梦东方集团践行新娱乐理念的又一重大突破。

小企鹅乐园
小企鹅乐园

“小企鹅乐园”是腾讯视频在2016年6月针对儿童推出的视频App。上线以来,“小企鹅乐园”以海量的优质内容,极佳的用户体验,在短短一年半时间内便成为儿童视频领域的佼佼者。也正是对高质量内容和体验的坚持,在线下体验馆的开发上,腾讯视频团队选择了有多个成功线上IP运营开发案例并在线下主题乐园建设有着丰富经验的梦东方集团。

早在11月份,梦东方集团就召开了“小企鹅乐园”创意大会,通过邀请心理学领域专家,访谈企鹅保护组织,咨询全球优秀的设计公司等工作,为“小企鹅乐园”线下体验馆的合作进行了充分的准备和布局。

一直以来,梦东方集团在行业提出新娱乐、全IP理念,融合线上线下,打造让用户感动的、独一无二的作品。此次小企鹅乐园落户的梦东方梦幻嘉善,是梦东方坚持全IP理念打造的标杆项目,开创了多个第一,全球第一个将室外景观打造成主题乐园、全球第一个鹿精灵线下体验馆、全球首个能自选节目的儿童专属剧院、国内首个真正的亲子度假酒店。而腾讯视频自带“小企鹅乐园”线上优质内容资源和用户资源,线上线下的融合,不仅为儿童带来更加惊喜的娱乐和学习体验,也将成为世界儿童主题乐园的标杆。

梦东方梦幻嘉善效果图
梦东方梦幻嘉善效果图

新娱乐理念是文化产业发展的趋势,头部IP是文化产业发展的核心。梦东方和腾讯“小企鹅乐园”的合作,将为儿童乐园打造提供新思路,同时也推动着文化价值和产业价值的互相赋能,实现更大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为文化产业发展提供一个创新的案例范本。

消息来源:梦东方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旅游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