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梦东方梦幻嘉善荣获“精品特色小镇奖”

2018-12-27 16:55 5136
12月27日,2018中国文旅产业融合发展论坛在人民日报社人民网一号演播厅举行。梦东方集团副总裁曹如仓应邀参加,与文旅大咖共同探讨“新娱乐”的理念与实践。

北京2018年12月27日电 /美通社/ -- 12月27日,2018中国文旅产业融合发展论坛在人民日报社人民网一号演播厅举行。梦东方集团副总裁曹如仓应邀参加,与文旅大咖共同探讨“新娱乐”的理念与实践。本次论坛,梦东方集团旗下梦东方梦幻嘉善,因其首创的五大核心内容,以及在创意、规划、设计方面独具特色,荣膺“精品特色小镇奖”。

活动现场,右二:梦东方副总裁曹如仓
活动现场,右二:梦东方副总裁曹如仓

“‘旅游+带来的新业态圆桌论坛环节,梦东方集团副总裁曹如仓表示,目前旅游+、文旅产业融合已经形成了一种新的经济形态,一种新的生活方式。在这种新的生产力的发展之下,不管做任何产品,都需要增加体验性、参与性、趣味性。

梦东方集团率先在行业里提出新娱乐理念,将线上线下完美融合,以全IP理念打造独特产品,满足用户的消费需求、娱乐体验。在新娱乐模式的实践中,梦东方把线上的电影、动画、游戏、包括体育IP放到线下,让用户可以和自己喜欢的IP在线下互动,提升用户对IP的粘度,提高IP的价值。

梦东方集团一直是行业内的创新者和实践者。梦东方集团从2003年就开始研究中国的文化并推出几个文旅大盘,其中在衡阳梦东方旅游度假区做了四个小镇加上五个乐园,乐园里的本地湖湘文化,湘菜博物馆、非遗博物馆,都在当地引起了一定的反响。2011年开始建设的室内乐园梦东方未来世界,到2018年游客量已经突破了30万人。

梦东方梦幻嘉善等多个文旅项目的落地以及与腾讯视频合作的小企鹅乐园的即将开放,标志着线上线下结合的“新娱乐”模式,将成为文旅行业的“新潮流”、“新标杆”。

消息来源:梦东方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娱乐 旅游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