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观展有道:中国(上海)国际智慧城市建设与发展博览会参观预览

2014中国(上海)国际智慧城市建设与发展博览会组委会
2014-10-10 09:00 10732
由中华人民共和国住房和城乡建设部中国城市科学研究会数字城市工程研究中心主办的中国(上海)国际智慧城市建设与发展博览会就将隆重举行。博览会将于10月16-18日在上海世博展览馆盛大召开。

上海2014年10月10日电 /美通社/ -- 还有不到一周时间,由中华人民共和国住房和城乡建设部中国城市科学研究会数字城市工程研究中心主办的中国(上海)国际智慧城市建设与发展博览会就将隆重举行。博览会将于10月16-18日在上海世博展览馆盛大召开。截止9月30日,参展企业超过200家,其中世界500强企业13家以及来自美国英国德国俄罗斯日本等地的32家纯外资企业,包括:微软,IBM,华为,甲骨文,施耐德,大华,奇虎360,中国移动,海康威视,银江,上海益邦,南京物联,兰天使,晶科,中城智慧科技等全球一线大牌。展出面积达25000平方米,预登记观众达6000人。预计到场专业观众15000人。展会同期举办的全球智慧城市高峰论坛以及全球智慧城市投融资论坛目前已确定国内大约50个城市的市长携政府代表团参会。海外贵宾包括:荷兰埃因霍温市市长 Rob van Gijzel,经济学人智库总编辑 Robert Wards,阿姆斯特丹市首席科技官 Ger Baron,亚洲开发银行东亚局公共管理金融部门和区域合作处公司合作首席专家 Craig Sugden,新加坡国家发展部副常务秘书(规划)章慧霓以及伦敦市环境与能源高级顾问 Matthew Pencharz 等,而微软,IBM,甲骨文等企业也将派出总裁级高管对话城市代表,中华人民共和国住房和城乡建设部也将派出相对应规格的领导出席峰会。

智慧城市全球新闻发布会盛况
智慧城市全球新闻发布会盛况

 

国家智慧城市联合实验室首席科学家,组委会秘书长万碧玉博士在全球新闻发布会上的发言
国家智慧城市联合实验室首席科学家,组委会秘书长万碧玉博士在全球新闻发布会上的发言

展商预览:

城市代表:

展位号:3A02

名称:河池市广西巴马长寿养生国际旅游区管理委员会

简介:巴马长寿养生国际旅游区位于广西壮族自治区西北部,河池市西南部,是以巴马瑶族自治县为核心的著名世界长寿之乡,除拥有丰富独特的长寿养生旅游资源外,还拥有世界级的岩溶地质景观、世界级的自然山水风光、原生的壮瑶民俗风情、优良的自然生态环境、独特的红色革命历史和舒适的宜居度假气候。

展团代表:

展位号:3B05

名称:英中贸易协会

简介:英中贸易协会是协助英国公司在中国建立和发展业务的领先组织。我们向不同规模来自不同领域的英国企业提供商务咨询,行业专题活动和实际的市场落地运作支持等。协会拥有近千家会员单位,在中国13个城市,英国10个城市设有办公室。英中贸易协会是英国贸易投资总署的官方合作伙伴,为两国政府高层和在华经商的会员企业所推崇。

展位号:3A08

名称:华为

简介:华为是全球领先的信息与通信解决方案供应商。我们围绕客户的需求持续创新,与合作伙伴开放合作,在电信网络、企业网络、消费者和云计算等领域构筑了端到端的解决方案优势。我们致力于为电信运营商、企业和消费者等提供有竞争力的 ICT 解决方案和服务,持续提升客户体验,为客户创造较大价值。目前,华为的产品和解决方案已经应用于170 多个国家和地区,服务全球1/3的人口。

企业代表:

展位号:3A09

名称:IBM

简介:IBM,即国际商业机器公司,1911年创立于美国,是全球较大的信息技术和业务解决方案公司。IBM公司运用先进的信息科技,通过全球整合的服务帮助各行各业的客户创造商业价值,其业务遍及170多个国家和地区。

展位号:3A10

名称:北京昊天智城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简介:北京昊天智城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引领智慧城市建设2.0时代,公司提供集规划咨询、投资融资、建设管理和运维服务于一体的创新模式,成为业界知名的智慧城市发展服务商。

展位号:3A12

名称:软通动力控股有限公司

简介:软通动力是中国领先的技术服务提供商,立足中国,服务全球市场。软通动力具有端到端“软件+服务”综合服务能力,服务范围包括:咨询服务、解决方案及系统集成服务、IT 外包及业务流程外包服务等。在高科技/通信、银行/企业金融/保险、电力/能源/水务/环保、交通/物流、汽车/制造、零售/电商等10多个重要行业及业务领域,软通动力具有强大的纵深服务优势。

展位号:3C02

名称:浙江中经投资管理有限公司

简介:浙江中经投资管理有限公司系经济日报报业集团《经济》杂志社参股子公司,公司主营管理咨询、资产管理、投资顾问、财务顾问、广告宣传业务等。公司在《经济》杂志社社委会的支持下,现已开拓管理咨询、文化影视、金融服务、智慧城市等四大板块业务,并参与组建了浙江中经影视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浙江喜士能源技术有限公司、中经宏熙(北京)投资基金管理有限公司等的组建,并计划2014年底前完善互联网金融平台、智慧城市产业园、融资租赁公司、居家养老服务公司的组建。

详情登陆官方网站: http://www.smartcitychina.com.cn   

Photo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41009/0861407269-a
Photo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41009/0861407269-b

消息来源:2014中国(上海)国际智慧城市建设与发展博览会组委会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