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浪潮互联网超市终端助力北京移动服务升级

2014-01-14 18:03 4646
浪潮互联网超市终端产品的问世,不仅为运营商大幅度节省了人力成本,而且极大提高了营业厅办理业务的效率,节省客户排队等候时间,便于新业务的扩展。

济南2014年1月14日电 /美通社/ -- 近日,浪潮互联网超市终端在北京移动部分营业厅顺利试点,该终端的使用解决了北京移动系统管理难、控制难等问题,对实体营业厅“从客户服务中心向业务销售中心”、“低成本高效率”的转型起到了重要推动作用。

该产品应用之前,北京移动呈现“烟囱林立”式的系统格局,每个平台都是直接上联客户、下接支撑系统,缺少能支撑全业务、全产品、全流程服务能力的 IT infrastructure,带来了服务质量统一管控支撑难度大、信息统一发布管理支撑难度大、接口复用与提供难度大等诸多不便。如何实现对电子渠道尤其是新一代营业厅中的电子渠道自助设备的整合,实现对新一代厅统一、全面的自助业务受理支撑,是摆在北京公司面前的一个迫切问题。

浪潮研发的这款最新自助终端产品是以网上营业厅为核心,普通PC机+浏览器+全键盘鼠标为载体,进一步整合二代身份证读卡器、银行卡读卡器、凭条打印机、SIM卡发卡器等外围设备,辅之以必要的域策略控制等安全措施而建设的一套创新的、基于网上营业厅的新型自助业务受理系统。其与网上营业厅共享相同的操作界面和业务流程,实现了真正的全业务服务电子化承载能力,包括对原有网上营业厅未能实质性全电子化承载的业务,如入网、补卡、转户等的全流程自助受理支撑能力。

这是浪潮在通讯行业推出的第一款自助终端产品,在营业厅向互联网化改革转型的过程中具有里程碑式的意义。浪潮互联网超市终端产品的问世,不仅为运营商大幅度节省了人力成本,而且极大提高了营业厅办理业务的效率,节省客户排队等候时间,便于新业务的扩展。同时,该款产品符合客户操作习惯,满足了新一代营业厅自助化、互联网化、桌面化的建设趋势,为通讯行业未来的便民化和高效化发展开辟了新方向。

消息来源:浪潮集团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