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优质服务触手可及 浪潮智能终端提升泰康人寿智能化水平

2019-10-24 16:13 4786
泰康人寿网点智能化建设一期投入运营的浪潮智能终端,为保民提供覆盖“投保、查询、保全、理赔”全流程的“一站式”自助服务,让网点服务变得更体贴、更智能。

北京2019年10月24日 /美通社/ -- 泰康人寿网点智能化建设一期投入运营的浪潮智能终端,为保民提供覆盖“投保、查询、保全、理赔”全流程的“一站式”自助服务,让网点服务变得更体贴、更智能。

浪潮保险智能终端支持身份证、银行卡识读,保民通过营业厅内自助服务区的智能终端,可轻松便捷地完成自助投保、保单查询、保单打印、信息变更、理赔结算等服务
浪潮保险智能终端支持身份证、银行卡识读,保民通过营业厅内自助服务区的智能终端,可轻松便捷地完成自助投保、保单查询、保单打印、信息变更、理赔结算等服务

智能终端赋能保险业,为场景创新带来新可能

保险行业线下网点对满足客户差异化、个性化服务需求发挥着不可替代的作用。泰康人寿通过向网点投入浪潮智能终端实现网点业务一站式自助办理,实现传统网点经营模式创新、服务创新、技术创新,客户服务升级。

浪潮智能终端的上线大幅节约了人力成本,提高了业务处理速度,大大缩短客户在网点的等候时间,实现线上产品营销和线下场景赋能的有机结合。智能终端的投入缩短了前台交易和资金流转的时间,简化了社保相关业务流程。同时,办理流程从线下搬到线上,压缩传统柜台,增设智能保险体验区,让客服人员不再守在柜台后面,而是穿行在大堂中随时发现服务客户的机会,使网点的服务效率、服务质量、营销能力、用户体验明显提升,发掘和发挥网点更多更新的价值。

作为国内较早从事自助服务终端类产品研发及生产的厂商,浪潮自1996年研发出第一台金融服务终端并在银行成功应用后不断丰富产品线,经历20余年的发展,凭借强大的研发及生产能力,现已成为国内领先的智能终端产品和解决方案供应商。未来,浪潮将继续充分发挥在智慧金融领域的深厚积累和技术优势,为保险业打造智能可靠的高品质自助终端,更好地满足客户多元化需求,赋能保险行业信息化建设及应用场景创新,使保险网点从“基础型”“作业型”向“营销型”“智慧型”转变。

欲浏览更多信息,请登录公司官网:http://www.inspur.com/

消息来源:浪潮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