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驴妈妈“双十二”大促:翻倍减,享超值

2013-12-06 14:06 4692
驴妈妈旅游网将在12月9日至12月13日期间推出“1212,旅游要爱,不要二”双十二大促活动,涵盖景区门票、度假酒店、周边自由行、国内长线游、出境游等多种类旅游产品、精品线路等,打造旅游网络购物狂欢盛宴。

上海2013年12月6日电 /美通社/ -- 双十一的抢购余热还未完全散去,双十二的让利促销又将火热来袭。国内领先的自助游资讯及预订平台驴妈妈旅游网将在12月9日至12月13日期间推出“1212,旅游要爱,不要二”双十二大促活动,涵盖景区门票、度假酒店、周边自由行、国内长线游、出境游等多种类旅游产品、精品线路等,打造旅游网络购物狂欢盛宴。

今年驴妈妈“双十二”促销形式花样繁多,包括有门票底价大促、预订立减、双十二特价、春节抢先购等。大幅的让利使游客享受到超值优惠。

驴妈妈首席市场营销官兼国内游中心总经理王小松介绍:“双十二临近年末岁尾,是都市上班族休年假、享度假的高峰期。本次驴妈妈推出‘双十二’大促活动将在新年到来之前为游客提供一个价格更优、产品更全、体验更佳的良好服务,使游客的旅途‘更有爱,不犯二’”。

驴妈妈本次大促将在数字“十二”上下足了功夫,推出诸如“双十二立省12”、“降价1212元”、“当日仅售1212元”等多个优惠福利。以“双十二立省12”系列旅游产品为例,游客订购指定产品将立减120、1200、2424等与12相关倍数的金额。如,在双十二当天游客购买“云海温泉+奥思廷酒店”产品将立省1200元,购买“九华山涵月楼5星套房静心之旅”产品将立省2424元等。

同时,针对冬日暖冬游需求的上升,驴妈妈在今年双十二期间也特别推出了多个以“温泉门票”、“暖冬线路”为主打的特价旅游产品。温泉门票在双十二当天将以特惠底价销售,包括如苏州天颐温泉、灵山元一温泉、泰州华侨城云海温泉、建德新安江玉温泉、苏州乐园温泉世界等多个热门温泉产品;长线方面,针对云南、三亚等地也推出了降价1212元等促销活动,满足游客在冬季外出避寒,放松心情的出行需求。

本次双十二在出境游方面,驴妈妈将整合优质境外热门目的地旅游资源,推出让利300元、500元、1000元三个不同层次的让利优惠活动。如,赴希腊圣托里尼、日本温泉、土耳其、伊朗等旅游线路将优惠1000元;赴菲律宾,巴厘岛等线路将优惠500元;香港等线路将优惠300元等。

此外,随着移动客户端的快速发展,从手机客户端预订旅游产品逐渐成为热门趋势。今年驴妈妈双十二期间也将在手机客户端针对个别景区门票推出秒杀活动,推出诸如上海野生动物园、上海长风海洋世界等多款热门景区门票,进一步助力“双十二”促销抢购热潮。

消息来源:驴妈妈旅游网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