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驴妈妈“双十一”推动OTA网购热潮

2013-11-06 17:31 4488
驴妈妈旅游网推出双十一“脱光”大促活动,涵盖了景区门票、机票、度假酒店、娱乐演出等多种类旅游产品,活动将推出包括免费抢、预订立减、一人免单、双十一特价等多种形式的促销,推动OTA网购热潮。

上海2013年11月6日电 /美通社/ -- 伴随着今年“双十一”网民购物狂潮的临近,国内领先的自助游资讯及预订平台驴妈妈旅游网推出双十一“脱光”大促活动,涵盖了景区门票、机票、度假酒店、娱乐演出等多种类旅游产品,打造网络购物狂欢盛宴。

驴妈妈多形式让利,双十一订购聚划算

今年驴妈妈“双十一”活动将推出包括免费抢、预订立减、一人免单、双十一特价等多种形式的促销。让消费者得到实际优惠的同时,更能避开人群,体验到错峰出游的乐趣。

此次驴妈妈“双十一”活动可谓亮点颇多,其中将联合上海欢乐谷、上海环球金融中心观光厅、常州中华恐龙园、常州环球动漫嬉戏谷、镇江西津渡、泰州华侨城等全国热门景区推出“双11”特色产品:如11月9日至11月11日期间,在驴妈妈购买上海欢乐谷“光棍节情缘套票”,年满18周岁男女同行,一人将免单,为单身的男女提供相识相知,告别单身的机缘;扬州《春江花月夜 唯美扬州》实景演出市场价268元,双11大促期间,游客可以在驴妈妈上以“11元”超低价格抢购景区门票,让游客领略夜游扬州的迷人风情。另外,上海环球金融中心观光厅、常州中华恐龙园双人夜场等产品也将以111元的特定价格让利给消费者。

此外,驴妈妈还将在双十一期间推出国内特价机票、出境游、国内游等多个“预售”产品以满足游客错峰出行的需求。如上海到成都6日往返机票,市场价3880元,活动期间预订为1088元起。同时特价机票还将覆盖多出发地、多目的地,时间从今年11月一直持续至明年1月,游客较低可享受2折起的超级优惠。

游客寻求特色游,双十一主题活动受追捧

在价格优惠让利同时,驴妈妈“双十一”活动期间也推出系列特色主题活动,吸引了不少游客的青睐与追捧。

“双十一”期间正值驴妈妈温泉季之美食主题月,驴妈妈也将以“美食+温泉”为组合,推出如新安江玉温泉、醉美宁海森林温泉、泰州华侨城云海温泉、南京颐尚温泉等多个精选温泉目的地,并搭配风味美食以及目的地城市美食特色,使游客在享受泡汤之乐的同时,更能体验到特色的美食风味餐。如:在本次“双11”期间驴妈妈推出的泡金凤凰温泉,游客入住张家港金凤凰特色桃花汤屋,还将赠送美食广场、胡弄寿喜烧抵用券大礼包等美食体验等。

此外,双十一由于日期特殊,也被外界称作为“单身节”。对于单身族群而言,命中注定的情愿也许就在旅程中的不期而至。驴妈妈在此次“双十一”期间还推出多款国内、外浪漫线路之旅,如“厦门鼓浪屿”、“桂林阳朔”、“云南丽江”、“泰国清迈”、“美国夏威夷”、“西班牙”等城市,在旅途中与浪漫来一次亲密的邂逅。

手机端助力双十一,再掀旅游预订热潮

随着移动互联网业务的发展,如今通过手机无线客户端预订旅游产品也成为新的预订趋势。驴妈妈手机客户端在11月1日至11月11日期间将推出“疯狂双11”促销活动,包括“单身特惠”、“双11秒杀”及“11月幸运星”三大优惠活动,满足手机用户群体的消费需求。

其中,在11月11日11分11秒驴妈妈手机无线端将启动0元秒杀活动,推出诸如“常州恐龙谷温泉”、“无锡灵山元一温泉”、“深圳森波拉火山温泉”、“杭州临安湍口众安温泉”等多款热门景点门票,进一步助力双十一的狂欢热潮。

如今“双十一”活动作为电商企业的重要活动,吸引大量消费者的同时,对于企业的服务质量也提出了更高的要求,驴妈妈首席市场营销官兼国内游中心总经理王小松为此表示:“为了迎接今年的双十一盛会,让消费者在活动期间享受较佳的购物体验,驴妈妈从售前、售中、售后等多个环节形成服务链,并将以更好的产品以及优质的服务来回馈广大消费者。”

消息来源:驴妈妈旅游网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