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驴妈妈受邀参与“泰国节”活动,助力泰国游

2013-11-15 18:24 3712
国内领先的自助游资讯及预订平台驴妈妈旅游网作为重要的参展商受邀参与了本届泰国节,将为游客带来了赴泰旅游的最新资讯和超值的旅游线路。

上海2013年11月15日电 /美通社/ -- 11月16日,泰国国家旅游局将携手泰王国驻上海总领事馆等相关单位,于上海国际时尚中心举办“2013神奇泰国节”旅游推广活动,此次活动意在增进中国游客对泰国的了解,并通过“泰国魅力”的丰富内容为广大中国游客全方位展现泰国这个神奇国度的魅力。国内领先的自助游资讯及预订平台驴妈妈旅游网作为重要的参展商受邀参与了本届泰国节,将为游客带来了赴泰旅游的最新资讯和超值的旅游线路。

驴妈妈将为本届泰国节带来多款深受游客喜爱的热门赴泰旅游目的地,如被外界称之为“安达曼海上的一颗明珠”的普吉岛、“邓丽君喜爱的泰北小城”清迈、享有“东方夏威夷”美称的芭提雅等。

近年来,赴泰游人数上升显著。官方数据显示,今年前10个月,中国赴泰人数已达370万人次,相较于去年同期增长90%。泰国已经成为中国第二大出境目的地。

驴妈妈相关负责人表示,泰国地区因其超值的性价比、丰富的旅游观光资源以及成熟的商业配套一直受到众多中国游客的推崇,多年来一直位列出境人气榜单之列。其中,普吉岛、曼谷、芭堤雅、清迈、苏梅岛等地是游客最为青睐的赴泰旅游目的地。

随着中泰旅游即将实现互免签证,游客赴泰更为便捷,将进一步推动赴泰旅游的热潮。驴妈妈也将结合市场需求推出多款如“清迈包机”、赴电影《泰囧》拍摄地等特色赴泰线路,为游客提供更为全面、实用、乐趣的旅游产品及体验。

消息来源:驴妈妈旅游网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