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瑞典牛仔裤品牌Cheap Monday2018春夏新品登陆清迈Maya商场

2018-04-11 09:00 41581
清迈是继曼谷之后的第二大泼水节游客聚集地,为迎接全世界各地尤其是中国年轻游客的到来,来自瑞典的知名牛仔裤设计品牌Cheap Monday在清迈Maya玛雅购物中心推出了全新的2018春夏系列,为即将到来的泼水节增添缤纷色彩。

泰国清迈2018年4月11日电 /美通社/ -- 一年一度的泰国泼水节即将于4月12日拉开帷幕,气氛热烈的“湿身大趴”受到来自世界各地的年轻旅行者的欢迎,其中以来自中国的游客数量居多。清迈是继曼谷之后的第二大泼水节游客聚集地,为迎接全世界各地尤其是中国年轻游客的到来,来自瑞典的知名牛仔裤设计品牌Cheap Monday(廉价星期一)在清迈Maya玛雅购物中心推出了全新的2018春夏系列,为即将到来的泼水节增添缤纷色彩。

Cheap Monday 瑞典牛仔裤
Cheap Monday 瑞典牛仔裤

来自瑞典的Cheap Monday廉价星期一是欧洲三大Skinny Jeans之一,曾被《Elle》杂志提名为较佳牛仔裤设计。由于紧身剪裁与低价,使他们的牛仔裤几乎成为瑞典年轻人的必备品。在Cheap Monday全新推出的2018春夏混合系列中,亮片和迷彩印花元素最为亮眼。女士系列服饰的特点会包括完整的亮片,裸绣和大领的上衣或裙子,可单独穿着或分层穿着。每个人都可以发现他们正在找寻的特点,无论是是想要闪耀还是融入低调。男士系列则别出心裁地让Cheap Monday的标志在T恤和镜子上格外显眼,闪耀的饰物增添了额外的亮点,黑色牛仔布可搭配修身剪裁,适合任何活动。紧身剪裁可谓是Cheap Monday的DNA,但最新推出的in Law、Cred、Ally个牛仔布系列另辟蹊径,受到九十年代街头文化的启发,以稍微宽松的“爸爸牛仔裤”、锥形腿、刚性织物等时尚元素推出了几个季节的反配合。

Cheap Monday Maya 商场
Cheap Monday Maya 商场

Cheap Monday所在的清迈Maya玛雅购物中心位于宁曼路和古城区交叉口,交通四通八达,前往素贴寺、清迈大学、夜市和商圈等游客最爱目的地都十分便利,是清迈年轻人喜爱的聚会根据地之一。

Cheap Monday T 恤衫
Cheap Monday T 恤衫

作为泰国第二大游客聚集地,清迈在4月12日至4月16日的泼水节假期期间,预计会吸引大批各国旅游者到来,感受泼水节的热烈气氛。据旅游平台猫途鹰发布的中国出境游客赴泰游问卷调研结果显示,已经去过泰国的中国游客中,计划再次前往的占比高达91%,充分凸显了泰国作为热门旅游目的地对中国游客的吸引力。驴妈妈旅游网的数据则显示,截至目前,赴泰游预订人次同比去年上涨达五成,其中,20-35岁游客预订占比高达七成,“泼水节”的“湿身大趴”更受年轻人的青睐。

Cheap Monday自2004年创办以来,专注于为欣赏、创造和塑造流行文化的人们提供大胆现代的牛仔服装,以平价路线在欧洲青年潮人中掀起潮流风暴。Cheap Monday希望,能引起更多中国的年轻群体的关注,为中国当代年轻群体提供理想穿着。

消息来源:清迈 Maya 商场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时尚 纺织业 旅游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