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国际SOS提醒差旅人士关注世界糖尿病日

2013-11-14 10:26 6481
国际SOS提醒您关注11月14日的世界糖尿病日,并向所有患有糖尿病的国际差旅人士发送海外旅行计划和准备的指导建议。

海外旅行别忘记带上充足的药物,并注意防范假药

北京2013年11月14日电 /美通社/ -- 国际SOS提醒您关注11月14日的世界糖尿病日,并向所有患有糖尿病的国际差旅人士发送海外旅行计划和准备的指导建议。

糖尿病影响着全球6%的人口。世界卫生组织认为,糖尿病是全球公共卫生的主要威胁之一。

根据中国卫生部在2011年公布的数据显示,在中国18岁及以上的糖尿病患者大约有9,000万人。这个数据显示,糖尿病在中国已经成为严重危害民众健康的问题。

对于国际差旅和外派工作的人群而言,糖尿病的防控更是一个非常严峻的挑战。国际SOS北亚区域医疗总监Gordon Peters医生表示:

“市面上存在数量庞大的假药,特别是在发展中的国家情况尤其严重。有些时候20-30%的糖尿病药物都是假的。

“此外,许多用来治疗糖尿病的药品 -- 尤其是在发达国家可以买到的新药 -- 可能在您的目的地无法购买到。毫无疑问,您只有一个解决办法:提前妥善计划。

“请您务必携带数量充足的抗糖尿病药物,避免在国外旅行期间购买当地的药物。否则您可能买不到所需药品,或者买到仿冒、无效甚至危险的药物。”

糖尿病是一种表现在体内血糖过高的疾病。出现这种情况时,主要是因为病患体内胰岛素分泌不足,或其生物作用未能正常运作而导致。

患有糖尿病的差旅和外籍人士,请牢记以下几点:

  • 旅行前,请确保您的病情稳定并且已得到控制。
  • 请携带数量充足的常规抗糖尿病药物。要考虑到行程延误或变化的可能性,并尽可能减少中途停留。
  • 务必牢记,您所使用的药品并非在所有国家都能买到。
  • 某些国家假药泛滥,因此请尽可能避免在当地药房买药。

Gordon Peters医生还补充提醒:“旅行前,请咨询您的医生或糖尿病顾问。请与他们讨论您需要携带的药品数量,以及您在不同时区间旅行时该如何管理病情。”

消息来源:国际SOS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