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驴妈妈温泉季:11月“温泉美食”正当时

2013-11-12 16:48 3251
金秋11月,驴妈妈旅游网将结合目的地城市特色美食,推出以美食为主打的温泉之行,使品味美食、沐浴温泉成为秋季出行的新亮点。

上海2013年11月12日电 /美通社/ -- 秋季是一个充满了“美食”诱惑的季节。安徽的老街秀嫂挞餜、醉徽味美食及太平湖全鱼宴、湖州的德清农家菜、溧阳的天目湖鱼头、香山的小海鲜等特色美食每年都吸引众多游客的慕名前来。金秋11月,驴妈妈旅游网将结合目的地城市特色美食,推出以美食为主打的温泉之行,使品味美食、沐浴温泉成为秋季出行的新亮点。

驴妈妈本季“美食温泉”主题月将覆盖上海、江苏、浙江、福建、安徽、广西、北京、天津、河北、山东等国内诸多优质温泉景区,并根据节气时令、本地美味等特色搭配有“蟹逅之秋”、“鱼水之欢”、“休闲之光”等多品种美食,使游客感受妙不可言的轻松写意。如:泡“镇江韦岗温泉”食镇江锅盖面、泡“灵山元一温泉”尝百年老字号三凤桥排骨,泡“天目湖御水温泉”品正宗天目湖砂锅鱼头等。

同时,驴妈妈也将温泉周边酒店及景区门票进行打包,为游客提供一站式出行服务。以游客选择购买黄山醉温泉产品为例,除搭配当地特色的醉徽味美食、太平湖全鱼宴等美食之外,驴妈妈还为游客提供黄山美达华酒店,学而宾馆,华山宾馆等景区周边优质度假酒店及屯溪老街,黄山宏村,徽州大峡谷等热门景区门票,为游客的出行提供便捷。

此外,温泉季期间,游客选购驴妈妈温泉产品凭有效订单号还可以获取当月指定数量的温泉币和温泉勋章,有机会参与如免费旅游,旅游折扣券,驴妈妈积分等诸多抽奖项目。

继11月“温泉美食季”之后,驴妈妈12月还将重磅推出“养生”主题温泉季,以温泉特色养生池、SPA理疗和药膳、花茶作为推广主题,满足游客冬季健身、养生需求。


消息来源:驴妈妈旅游网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