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驴妈妈温泉季:主题式泡汤受追捧

2013-10-22 10:33 5401
驴妈妈旅游网推出“人人都爱泡温泉”主题季。从2013年10月17日起至2014年3月期间,驴妈妈温泉季将推出涵盖国内外数百款温泉产品,并配套“温泉+酒店”、“温泉+机票/高铁”等多款自由行组合选择。

上海2013年10月22日电 /美通社/ -- 秋冬季节,天气渐凉,又是温泉旅游的好时候。近日,国内领先的自助游资讯及预订平台驴妈妈旅游网推出“人人都爱泡温泉”主题季。从2013年10月17日起至2014年3月期间,驴妈妈温泉季将推出涵盖国内外数百款温泉产品,并配套“温泉+酒店”、“温泉+机票/高铁”等多款自由行组合选择。此外,驴妈妈温泉季今年还将首次引入“新鲜、美食、养生、爱、春游”等五大主题,进一步细分温泉旅游市场,为游客的温泉之行注入更多新体验。

驴妈妈温泉季来袭,多款温泉抢先试泡

近年来,随着休闲度假需求的逐年上升,传统旅游方式正在发生改变。尤其到秋冬季节,温泉游作为一种新兴的度假旅游方式,越来越受到游客的青睐。以“自助游”为核心的驴妈妈旅游网秋冬季温泉产品销量持续保持领先,并与全国百余家知名温泉景区、酒店建立合作关系,致力于将优质的温泉休闲度假服务提供给游客。

本次驴妈妈温泉季将覆盖浙江、江苏、上海、北京、河北、广西、安徽、四川、重庆、湖南、广西、福建、海南、山东、湖北等国内诸多省份、直辖市以及境外如日本等国的优质温泉景区。包括华东地区的江苏金凤凰温泉、安吉江南天地温泉、常州恐龙谷温泉、黄山醉温泉等;华北地区的八达岭温泉、河北茗汤温泉、沂南颐尚温泉等;西南地区的峨眉山红珠山森林温泉、重庆东温泉、桂林市龙胜温泉等;华南地区的三亚珠江南田温泉、韶关新丰云天海温泉、珠海御温泉等数百款产品。

同时,驴妈妈温泉季10月还将首推“新鲜”主题,联合全国诸多知名景区推出“温泉免费试泡”活动。10月17日至10月31日期间,每日10时、15时、17时各推出1款免费温泉产品,如深受游客喜爱的扬州瘦西湖温泉、苏州天颐温泉、溧阳天目湖御水温泉泰州华侨城云海温泉常州恐龙谷温泉、南京汤山颐尚温泉等均在免费抢购之列。

此外,游客参加驴妈妈温泉季每月的活动,还可获得一枚达人勋章和相应额积分。积分可兑换温泉季的相关产品,并可参与温泉季最终大奖的抽选。

驴妈妈首席市场营销官兼国内游中心总经理王小松为此表示,“驴妈妈10月主推‘温泉免费试泡’活动,一方面代表驴妈妈温泉季的全新开篇,另一方面我们也希望游客以新鲜健康的身心状态迎接冬季的到来。”

五大温泉主题月,开启温泉新泡法

据驴妈妈相关数据显示,相比往年,今年温泉游多以自由行为主,出行人群主要集中在情侣夫妻、家庭亲子、同学朋友等。

为此,驴妈妈温泉季今年将首次引入“新鲜、美食、养生、爱、春游”等五大主题,进一步细分温泉旅游市场,为自由行游客提供数量更多、品质更优、特色更佳的温泉游选择。

继10月“温泉免费试泡”之后,11月将是一场“吃货们”的美食温泉之月。驴妈妈将以“美食+温泉”为组合,精选温泉酒店风味美食以及目的地城市美食特色,使游客在享受泡汤之乐的同时,更能体验到特色的美食风味餐。如:浙江首个高品质硫温泉“新安江玉温泉”,游客选择入住新安江景观酒店,将独家赠送铁板烧晚餐优惠券等。

“秋泡温泉美容瘦身,冬泡温泉防身御寒”,如今温泉不仅是一种旅游的方式,更是养生保健的重要选择。结合游客的健身、养生需求,驴妈妈12月将以温泉特色养生池、SPA理疗和药膳、花茶作为当月温泉季推广主题,如:江南天池温泉、德清月牙泉温泉等都是深受游客追捧的养生胜地。

围绕春节、情人节、春游等节气,驴妈妈还将为夫妻情侣、家人亲子等游客群体推出以“爱”、“春季踏青”等为主题的系列温泉活动月。同时配合温泉巡回麻将大赛、情侣套餐产品等活动,为游客的温泉之行增添乐趣。

精选异国泡汤地,冬季休闲更具韵味

本季驴妈妈温泉季的另一特色是首次加入了日本的温泉产品。日本一向享有“温泉王国”的美誉。不仅数量众多、种类众多,而且质量高,据悉日本全境从南到北的温泉就多达3500多处。

享誉盛名的北海道洞爷湖温泉、登别温泉、山梨河口湖温泉、九州大分温泉等都将纳入本季驴妈妈日本温泉之行的范围。

如位于富士山脚下的河口湖温泉,其较大的魅力就在于在泡温泉的同时还可以欣赏到的富士山的美景。而且根据季节变化,将呈现出不同韵味的四季风景,每年都吸引了众多游客的前往。河口湖温泉附近还设有高尔夫球场,网球场,美术馆等娱乐设施。此外到附近的富士急乐园享受一把刺激也是一个游客所青睐的选择。

秋冬季泡汤对人体健康有益,不仅可以解乏降燥、舒缓心情、舒筋活血,对女士来说还可以美容养颜。不过驴妈妈旅游网建议:泡温泉也要适度,应避免饥饿或过饱、酒后、疲劳过度等情况下泡温泉;在干燥的秋季,泡温泉的同时,一定要多喝水;连续浸泡最多20分钟后需休息,一天浸泡不超过80分钟;浸泡温泉前先用手或脚探测泉水温度是否合适,不要猛然入池,以免皮肤伤害。


消息来源:驴妈妈旅游网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