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驴妈妈“度假酒店”上线 让旅游更休闲

2013-11-08 15:28 7201
国内领先的自助游资讯及预订平台驴妈妈旅游网上线“度假酒店”频道,区别于传统在线旅游服务商,驴妈妈“度假酒店”充分挖掘酒店自身特色项目并整合周边关联目的地度假元素,从酒店单元素预订延伸到以度假酒店为核心的目的地一站式产品服务。

上海2013年11月8日电 /美通社/ -- 近日,国内领先的自助游资讯及预订平台驴妈妈旅游网上线“度假酒店”频道,区别于传统在线旅游服务商,驴妈妈“度假酒店”充分挖掘酒店自身特色项目并整合周边关联目的地度假元素,从酒店单元素预订延伸到以度假酒店为核心的目的地一站式产品服务。

度假需求成酒店预订新热点

随着个性游和品质游需求的不断上升,游客对于酒店的预订已不单单停留在地理位置或者房型选择等单方面的考虑,更对酒店环境、周边景点、休闲及娱乐配套等综合性内容提出了更高的需求。

一项数据显示,中国酒店客源正从商务75%、休闲25%演变为商务50%、休闲50%的比例;从观光40%、度假20%演变到观光20%、度假40%。“度假模式”无疑已成为游客选择酒店的新热点。

基于休闲度假市场的迅速崛起,旅游群体消费类型的不断转变,深耕于自助游多年的驴妈妈旅游网开辟“度假酒店”频道,将度假酒店作为自助游市场重要的发展方向和趋势,为游客带来精准性更强、服务性更佳的旅游新体验。

驴妈妈推动酒店多元化整合

驴妈妈本次上线的度假酒店产品涵盖了上海、浙江、江苏、安徽、福建、四川、北京等全国数千家优质的度假型酒店。酒店多建在自然风景区附近,周边环境优美、空气宜人、游客可以和大自然进行亲密接触。

驴妈妈还创新性地将“温泉”、“山水景观”、“田园度假”、“主题乐园”、“古镇部落”、“森林公园”等当季热门玩法作为酒店预订的索引,并根据车程距离对度假酒店区域进行划分,客人可以任选出发地,系统的地图功能将根据距离远近自动匹配周边酒店,为选择自由行及自驾游的游客提供了新的游玩体验及出行便利。

除了挖掘酒店特色项目之外,驴妈妈“度假酒店”的另一亮点是与周边关联目的地度假元素做整合,为游客提供一站式的预订服务。所谓“一站式”预订服务,即游客不仅可以在驴妈妈上订购到度假酒店产品,还可以对酒店周边包括景区门票、文娱演出、餐饮等吃行游购娱的旅游产品进行打包式的组合预订。

比如游客选择入住“溧阳天目湖半岛花园酒店”,除可以预订该酒店产品之外,驴妈妈还将为游客提供该酒店周边的天目湖山水园、天目湖南山竹海、天目湖御水温泉等多个配套的旅游产品。价格上还可以享受组合超值优惠,如入住半岛花园豪华标准间,搭配天目湖山水园以及天目湖南山竹海门票,市场价1310元,驴妈妈价仅599元起。

驴妈妈首席市场营销官兼国内游中心总经理王小松为此表示:“近几年,我们发现,酒店的度假人群对周边旅游景区、娱乐项目也有着极强的需求,为此驴妈妈将度假酒店与旅游景区进行联动与整合,为消费者提供多元化、个性化的旅游产品,实现有机互动,将对度假酒店的发展起到更加良性的推动作用。”

消息来源:驴妈妈旅游网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