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浪潮全面预算管理助央企信息化登高

2013-08-22 08:54 5611
日前,由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主办的“企业信息化登高行动”第15期全面预算管理培训班在昆明成功举行。浪潮集团作为集团企业管理信息化领域的重要参与者,以讲师身份出席本次会议。

济南2013年8月22日电 /美通社/ -- 日前,由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主办的“企业信息化登高行动”第15期全面预算管理培训班在昆明成功举行。本期培训班以全面预算管理为主题,旨在为央企加强全面预算管理提供经验分享和交流平台,促进中央企业深入开展管理提升活动,持续提升信息化水平。来自国资委以及全国各地90多家国资企业CFO、CIO共计300多人出席了本次会议。浪潮集团作为集团企业管理信息化领域的重要参与者,以讲师身份出席本次会议。

会上,浪潮集团高级咨询顾问杨锦历作了《全面预算管理信息化应用实践》的专题报告。报告内容紧密结合央企“精益财务”的目标和要求,对目前存在的问题与挑战进行了分析,并结合浪潮在管理会计推广、XBRL应用、共享中心建设等方面的实践经验和体会,对企业全面预算建设提出了具有建设性的建议。浪潮全面预算方案“事前算赢”的思想,受到与会企业和专家的高度赞誉。在参会企业给演讲嘉宾现场打分的评优环节中,浪潮全面预算凭借优秀的方案和精彩的呈现,荣获研讨班“较佳提案”和“较受欢迎讲师”两项大奖,成为唯一获奖的软件厂商,再次验证了浪潮全面预算产品在业界的领先地位。

当前企业面临着前所未有的危机和挑战,在调结构、促增长的主旋律下,集团企业应该选择什么样的战略、如何确保战略能有效执行是集团企业持续发展的关键。全面预算作为战略落地的工具,对集团提高战略执行力至关重要。所以实施全面预算管理对企业而言,尤其是全球化、多元化发展的集团企业,其重要性不言而喻。

浪潮作为国内高端管理软件的领跑者,一直致力于推动集团管理信息化的发展与应用。浪潮提出全面预算管理作为企业战略执行的有效工具和手段,处于集团管控的核心地位,应推行建立“事前算赢”的预算管理体系。全面预算信息化建设要与企业战略相结合、与企业的管控模式相结合、与资金集中相结合、与业务系统相结合、与商务智能相结合,走循序渐进持续优化之路,同时全面预算信息化将在云环境下得到创新应用。

正是基于对集团企业管理信息化趋势和新技术的准确把握,浪潮全面预算管理解决方案涵盖企业的财务、业务及投融资等各个方面,具有“全员、全额、全程”的特征,协助企业构建起集中、共享、统一的全面预算管理平台。目前,浪潮全面预算管理软件和解决方案已成功服务于航空工业集团、商用飞机公司,兵装集团、中国恒天集团、哈药集团、武汉钢铁、山东航空、山东能源集团、山东交通集团、山东商业集团等数百家大中型企业,在军工、制药、建筑、船舶、煤炭、造纸、化工、快消品、物资储备等行业广泛应用。

消息来源:浪潮集团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