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明复引导中国企业进入App时代

2013-07-24 10:00 4792
上海明复信息技术有限公司(www.mInfo.com),中国领先的无线搜索及移动整合营销服务商,于7月推出全新打造的企业版和行业版App平台。

上海2013年7月24日电 /美通社/ -- 上海明复信息技术有限公司(www.mInfo.com),中国领先的无线搜索及移动整合营销服务商,于7月推出全新打造的企业版和行业版App平台。此平台可以让任何中小企业或品牌客户在短时间内推出专业的定制化App。企业创出属于自己的App将与购买关键词一样简单。现有的明复庞大的经销商体系已开始全面销售和服务全国客户。

它拥有三大特点

  • 更高 -- 将互动发挥到极致,与消费者真诚双向沟通;
  • 更快 -- 拥有LBS定位、一键拨号等功能,真正地即时双向沟通,更快地精准定位目标消费群体;
  • 更强 -- 拥有用户管理、在线支付功能,更多的内容展示,更利于提升品牌好感度。明复信息 (mInfo)为企业量身打造的移动互联网营销解决方案,能帮助企业精准的锁定目标客户群体,为企业创造看得见的经济效益。

来自iResearch的研究数据显示,截止至2012年底,我国的智能手机用户已达3.6亿,预计到2016年,这一份额将达到7.1亿。而在北上广这样的一线城市,超过60%的手机用户使用的是智能手机。平台的发展也让App取得突飞猛进的发展。

2008年,苹果App Store在62个国家和地区上线并发布500个App,到2013年5月,App 总数超过85万个。Android App总数预期今年底突破100万大关;苹果App Store 下载量已突破500亿次,平均每秒800次。开发商总收入超过100亿美元。用户日均使用App的时间达2.5小时。“民众愿意在App上花费时间,这代表着一个新的经济正在孵化”。App成为人们移动生活中了解产品及活动信息、进行产品搜索、预订、支付以及获取各类信息服务的重要的渠道。在为用户提供便利的同时,也给企业带来营销的新蓝海。

10年前,企业产品为入驻大型商超支付高额的进店费、过节费、上架费……5年前,为了入驻电子商务平台支付不菲的装修费、推广费……随着店商和电商渠道的日益成熟,利润空间却日渐微薄。与传统的营销方式相比,App作为营销载体,质优却价更低。通过全方位展示产品,让消费者进一步了解品牌或产品,是企业App的核心所在。在这个越来越需要基于消费者的情感、信任基础上开展营销活动的时代,利用品牌App传递品牌理念,深化品牌形象,树立品牌口碑,帮助品牌和产品认知的提升,在企业和用户之间架起一座双向沟通的桥梁,无疑是企业营销者的明智之举。

明复移动 (@明复mInfo)作为中国移动搜索舞台和领航者,始终致力于满足中国移动用户需求。明复移动自2005年推出手机搜索引擎,为中国11亿无线用户提供移动搜索服务,利用自然语言搜索技术的优势,已经形成了以SMS搜索为核心的包括WAP、IM、App以及语音搜索等构成的移动搜索业务体系。

同时明复为中国的广告客户、品牌企业和各中小企业提供领先的移动广告解决方案。包括移动营销策略制订和执行;移动客户关系管理(mCRM),帮助企业更好地了解客户的需求和行为,增强客户黏度,提高企业效益;集成服务解决方案,基于客户业务的发展需求,提供了一整套订制化的服务。内容覆盖了CRM集成,手机网站数据集成,跨媒体数据集成。App的制作,微信的营销推广和管理,帮助客户与其自身客户进行更多元化的互动。

2008年,明复被北京奥组委指定为20008年北京奥运会移动 WAP 官方网站的手机搜索服务提供商;2009年中国移动正式挑选明复移动为其战略合作伙伴;2012年中国联通携手明复移动共同开发并运营移动搜索业务“短信114”;2013年,与中国电信合作的“号百全能搜”服务,搜索量已累计达到近十亿人次。明复移动未来在移动搜索领域将继续发挥自然语言搜索技术的优势,进一步向语音搜索领域深入和拓展,进一步加深同运营商、终端厂商、广告主等产业链多方的合作。

明复旗下关系网(www.guanxi.me)是中国领先的社交网络,2012年获得新加坡电信(SingTel Innov8)和美国DFJ投资,未来业范围将辐射到国外。主打产品Guanxi me,是新一代基于位置的社交和个人关系管理平台。

消息来源:明复信息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