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明复成为全运会官方移动搜索服务商

2013-09-03 14:27 7692
上海明复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中国领先的无线搜索及移动整合营销服务商,成为2013全运会官方移动搜索服务商。

上海2013年9月3日电 /美通社/ -- 2013年8月31日,第十二届全运会正式拉开帷幕,各项赛事也随之如火如荼的紧张进行中。而与此同时,上海明复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与中国联通合作的第十二届全运会短信赛事查询服务,也在辽宁联通114短信平台正式上线。该服务可以保证在赛事场馆人群高度密集的区域,查询信息可以即时准确的到达查询者。

这是继明复被北京奥组委指定为2008年北京奥运会移动 WAP 官方网站的手机搜索服务提供商之后,再次以短信搜索服务支持全国性运动赛事。在比赛期间(8月31日-9月12日),观赛者只要发 送信息到114,即可查询包括赛事赛程、实时赛果、比赛场馆信息、新闻快送等一系列信息。

上海明复信息技术有限公司(mInfo)是国内领先的无线搜索及无线整合营销服务商,始终致力于满足中国移动用户需求。自2005年推出手机搜索引擎,为中国11亿无线用户提供移动搜索服务,利用自然语言搜索技术的优势,现已形成以SMS搜索为核心的包括WAP、IM、App以及语音搜索等构成的移动搜索业务体系。

同时明复为中国的广告客户、品牌企业和各中小企业提供领先的移动广告解决方案。包括移动营销策略制订和执行;移动客户关系管理(mCRM),帮助企业更好地了解客户的需求和行为,增强客户黏度,提高企业效益;集成服务解决方案,基于客户业务的发展需求,提供了一整套订制化的服务。内容覆盖了CRM集成,手机网站数据集成,跨媒体数据集成。App的制作,微信的营销推广和管理,帮助客户与其自身客户进行更多元化的互动。

2008年,明复被北京奥组委指定为2008年北京奥运会移动 WAP 官方网站的手机搜索服务提供商;2009年中国移动正式挑选明复移动为其战略合作伙伴;2012年中国联通携手明复移动共同开发并运营移动搜索业务“短信114”;2013年,与中国电信合作的“号百全能搜”服务,搜索量已累计达到近十亿人次。明复移动未来在移动搜索领域将继续发挥自然语言搜索技术的优势,进一步向语音搜索领域深入和拓展,进一步加深同运营商、终端厂商、广告主等产业链多方的合作。

消息来源:明复信息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