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中国移动正式挑选明复为手机社区搜索服务提供商及广告业务合作伙伴

2009-10-30 10:20 5936

明复独家支持中国移动139社区搜索服务及广告业务代理

上海2009年10月30日电 /美通社亚洲/ -- 中国移动 (NYSE: CHL) 正式挑选明复信息技术有限公司(http://www.minfo.com ) 为其战略合作伙伴,为中国移动139社区提供移动搜索技术及搜索广告业务代理。鉴于网络社区取得的巨大成功,中国移动在2009年5月率先在整个行业内开启移动网络社区并且命名为139.com。139社区的用户数量也在迅速攀升,预计到2009年年底将会发展为数千万用户,2010年则将会超过一亿用户从而奠定其在该领域的领先地位。明复将同时为139手机社区网站和手机客户端提供移动搜索服务。

“非常荣幸,明复能够在如此严格的选拔中脱颖而出为中国移动的139社区提供服务支持”,明复 CEO 汪丛青说,“我们将全力以赴为中国移动及其用户提供最直接有效的搜索体验”。

在成为中国移动139社区合作伙伴的激烈竞争中,明复公司从众多知名的竞争对手里脱颖而出,其中包括了网络搜索的行业巨头及移动搜索的专业提供商。明复公司也再次证明了其在移动搜索领域中所拥有的领先技术及不折不扣的执行力。

明复在2009年上半年也已成为中国电信118114全能搜服务的合作伙伴。去年明复也是北京奥组委指定的2008北京奥运会移动 WAP 官方网站的手机搜索服务提供商。

关于139社区

139.COM 是中国移动旗下网站,专注于为每个移动手机用户打造可信赖的网上家园,提供随时分享和自由沟通的桥梁。

139.COM 中国移动为其移动手机用户专门部署架构的网络交友平台;除了提供建立个人空间、图片分享、加入圈子以及拓展人脉关系网络等基础 SNS 设施以外,其较大的亮点在于整合移动运营商渠道和业务优势,面向广大使用移动手机的互联网用户提供在线发送短信/彩信、免费的大容量网络硬盘以及管理短信聊天记录和个人通讯录等功能

关于明复

明复公司是国内领先的移动搜索服务提供商,为中国7.2亿无线用户提供移动搜索服务,并为在中国的广告客户各大品牌和中小企业提供领先的移动拉广告解决方案。明复旗下有“明复搜索”和“关系搜索”两大品牌。明复为3大运营商的手机用户提供即时的短信回答和移动互联网搜索,其搜索服务可以通过编辑短信内容发送到1066958866或通过 WAP(wap.minfo.com)、手机客户端、小明机器人来进行搜索。明复的移动搜索服务是基于自然语言和个性化技术,使服务真正直观寻找到高度相关的搜索结果。明复成立于2005年初,总部设在上海,办事处在北京,广州,成都,和西雅图。更多详情,敬请访问: http://www.minfo.com

消息来源:明复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电脑/电子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