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中国电信“全能搜”搜索业务携手明复正式上线

2010-05-11 21:21 7111

-- 开创移动广告模式新领域

上海2010年5月12日电 /美通社亚洲/ -- 2010年3月,明复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与中国电信号码百事通合作的短信“全能搜”服务正式上线。这一服务创出了新一代移动搜索及移动广告服务的新纪元。随着 3G 无线互联网时代的到来,凭借中国电信在中国家庭用户普及度的强大优势以及明复公司在手机搜索领域的强大技术支持,全能搜将会成为个人和企业用户都非常关注的一个新的特色服务,也会成为无线互联网下一轮的财富增长点。号百“全能搜”已被中国电信列为2010年度重点业务之一,中国电信已经开始在全国展开强势的业务推广,预计到今年年底全能搜每月的搜索流量将超过1亿条。

“全能搜”运用了明复先进的自然语言搜索技术,让所有中国电信 CDMA 手机和小灵通用户都可以在任何时间使用短信向“全能搜”系统提出任何问题。电信用户可以随时随地编辑问题发送至118114,平均1分钟内即可得到“短信全能搜”提供的实时帮助。搜索内容包含天气股票等实时资讯、传统查号和各种生活或知识类问题。电信人士表示,“和传统的移动搜索相比,‘短信全能搜’增加了专家座席咨询服务,也就是说,对于系统内部已存储的问题,全能搜智能搜索会回复相关解答;而对于那些系统并未存储的问题,专家座席会及时将精准的答案回复给用户。” 明复公司总裁兼创始人汪丛青进一步解释说,“‘短信全能搜’和其他搜索业务较大的区别就是能做到个性化和便捷化。加入专家座席协查的部分,体现了传统互联网、知识搜索及人工搜索三者结合的功能。所以说,搜索出的结果不会是一个无序的链接。 事实上,大约95%的搜索内容由机器搜查完成,余下的由专家座席来弥补机器的智能搜索功能。”中国电信号码百事通市场部负责人表示:“明复经过多次认证考验和合作,无论是在技术还是销售上,都是实力强劲的合作伙伴。相信此次双方的合作,也为广大中小企业主拓宽了营销渠道,将企业商家的产品服务与中国广大手机用户的需求更紧密的结合在一起。”同时,在易观国际近期发表的报告中清晰的指出明复无疑是搜索领域的领航者。

明复作为中国电信“全能搜”广告业务全国独家代理商,将借助中国电信的搜索平台的优势,利用移动搜索的全新形式,配合企业各种常规市场推广活动,将为市场营销项目注入新的内涵,达到较佳的市场效果。能使品牌主或广告商的品牌或产品的信息被搜索后,作为搜索结果优先展示。在强强联手之下,明复必能为所有中国电信1亿用户提供较好的搜索服务,并在不久的将来能为更多的国内中小企业主提供无限的商机。

日前,明复正在招募全国范围内的各省独家代理,有资格的代理公司及负责人可以通过 channel@minfo.com 和4006264636进一步取得关于全能搜的信息。

号码百事通简介

号码百事通是中国电信集团旗下中国权威的信息发布综合解决方案提供商、先进的商业信息搜索引擎提供商及专业的生活消费信息服务提供商。“号码百事通”是一切基于中国电信114台的增值业务的统称,其目的是要在充份挖掘和整合用户号码信息的基础上,延伸和拓展传统的查号业务,满足用户现实和潜在的各类信息查询需求,使114台成为一个综合类信息服务平台。

明复简介:  

明复公司是国内领先的移动搜索服务提供商,为中国7.5亿无线用户提供移动搜索服务,并为在中国的广告客户各大品牌和中小企业提供领先的移动拉广告解决方案。明复旗下有“明复搜索”和“关系搜索”两大品牌。明复提供即时的短信回答和移动互联网搜索,其搜索服务可以通过编辑短信内容发送到1066958866或通过 WAP (wap.minfo.com )、手机客户端、小明机器人来进行搜索。明复的移动搜索服务是基于自然语言和个性化技术,使服务真正直观寻找到高度相关的搜索结果。明复成立于2005年初,总部设在上海,办事处在北京,广州,成都,和西雅图。更多详情,敬请访问:http://www.minfo.com

消息来源:明复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电脑/电子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