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中国电信指定明复为号百‘全能搜’广告全国总代理

2009-07-29 18:09 4597

上海2009年7月29日电 /美通社亚洲/ -- 近日,中国电信 (HK0728) 宣布将具有战略意义的全新业务 -- 号百“全能搜”的广告全国总代理资格授予明复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 http://www.minfo.com )。这是双方在达成战略合作关系后的又一次意义重大的合作。

号百“全能搜”是中国电信在 3G 时代全面到来之际,为全国范围内的手机和小灵通用户推出的新一代无线搜索服务。号百“全能搜”已被中国电信列为2009年度两大重点业务之一。

“全能搜”的服务范围包含:餐饮、娱乐、运动等本地生活信息;百科知识问答;天气、股票、航班、火车等实时资讯;全国数千万家商家和企业信息查询等各类资讯。 中国电信的手机和小灵通用户可以发送任何问题,或直接从手机的 UTK* 或 OTA* 内置菜单中使用“全能搜”服务,即时获得精准的答案。

“全能搜”还将在国内率先实现全网互联,预计2010年将覆盖三大运营商的全部手机用户。在开通手机业务并获得 3G 牌照后的短短数月,中国电信就如此迅速的推出极具创新性的“全能搜”业务,这被认为是中国电信正式进入无线时代的标志之一。

根据双方协议,明复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将成为“全能搜”广告全国总代理。中国电信号码百事通市场部负责人表示:“我们之所以选择明复,是基于双方多年来的相互了解及愉快的合作经历。我们认为,无论是在技术还是销售实力上,明复都是最理想的合作伙伴。相信此次双方的合作,在为电信手机和小灵通用户提供优质便捷的无线搜索服务的同时,也为广大中小企业主拓宽了营销渠道,将企业商家的产品服务与中国广大手机用户的需求更紧密的结合在一起。”

“明复非常荣幸能成为中国电信的战略合作伙伴及号百‘全能搜’广告全国总代理。”明复总裁汪丛青先生说,“明复是国内唯一一家支持自然语言和多平台移动搜索服务的公司,也是移动搜索领域的领航者。此前我们就被中国电信选为其无线搜索业务的技术提供商;同时明复还拥有成熟的渠道资源和丰富的销售经验。可以说,此次强强合作正是建立在双方相互信任、优势互补的基础上,明复期待在不久的将来能为所有中国电信手机及小灵通用户和广大中小企业主提供良好的服务。”

*在UIM(用户号码卡)中内置了应用服务,即为 UTK 或 OTA

*UTK/OTA: built-in service in UIM (User Identity Model)

号码百事通简介

号码百事通是中国电信集团旗下中国权威的信息发布综合解决方案提供商、先进的商业信息搜索引擎提供商及专业的生活消费信息服务提供商。”号码百事通”是一切基于中国电信114台的增值业务的统称,其目的是要在充份挖掘和整合用户号码信息的基础上,延伸和拓展传统的查号业务,满足用户现实和潜在的各类信息查询需求,使114台成为一个综合类信息服务平台。

明复简介:  

明复公司是国内领先的移动搜索服务提供商,为中国6.8亿无线用户提供移动搜索服务,并为在中国的广告客户各大品牌和中小企业提供领先的移动拉广告解决方案。明复旗下有“明复搜索”和“关系搜索”两大品牌。明复提供即时的短信回答和移动互联网搜索,其搜索服务可以通过编辑短信内容发送到1066958866(明复搜索)、106695882929(关系搜索)或通过 WAP (wap.minfo.com)、手机客户端、小明机器人来进行搜索。明复的移动搜索服务是基于自然语言和个性化技术,使服务真正直观寻找到高度相关的搜索结果。明复成立于2005年初,总部设在上海,办事处在北京,广州,成都,和西雅图。更多详情,敬请访问: http://www.minfo.com

消息来源:明复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电脑/电子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