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国内首款基于自然语言识别技术的语音搜索APP上市

2013-06-28 14:18 7315
上海明复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于6月隆重推出全新“明搜索2.0”手机客户端。这是国内首款将“语音识别”技术和明复专有的“自然语言分析辨识技术”相结合的手机客户端。
  • 囊括本地生活、娱乐休闲、实用信息等20余种信息
  • 优化了手机客户端界面及结果展现方式
  • 用户体验不逊色于Siri

上海2013年6月28日电 /美通社/ --上海明复信息技术有限公司(mInfo),国内领先的无线移动搜索及移动整合营销服务商,于6月隆重推出全新“明搜索2.0”手机客户端。这是国内首款将“语音识别”技术和明复专有的“自然语言分析辨识技术”相结合的手机客户端。

该款APP囊括本地生活、娱乐休闲、实用信息等20余种信息,为用户提供衣食住行、天气、航班、股票等全方位的信息搜索服务。它是明复(@明复mInfo)传统手机服务“明生活”和“明搜索”的升级版,优化了手机客户端界面及结果展现方式。内容和技术的强强联合,对话的交互方式,使它拥有丝毫不逊色于Siri的用户体验,但面向更广泛的手机用户群体。

“明搜索2.0”客户端界面
“明搜索2.0”客户端界面

目前,“明搜索2.0”客户端已在Google Play、安卓市场、安智市场、机锋市场、掌上应用汇、360应用市场、N多市场,腾迅手机应用市场等国内外主流应用市场上线。用户可在上述应用市场,用“明搜索”或“明复”作为关键词,搜索到并下载体验。

明复(www.minfo.com)自2005年成立以来,始终致力于发展中国的移动搜索技术及服务,并首创中文自然语言搜索技术,先后推出“明搜索1.0”短信版、WAP版、MSN搜索机器人、QQ搜索机器人、Kjava、Symbian及Windows Mobile版手机搜索客户端等多款产品。明复旗下关系网(www.guanxi.me)2012年获得新加坡电信(SingTel Innov8)投资,主打产品Guanxi me(关系网),是集成智能手机客户端应用,移动互联网网站,短信服务以及网络智能后台维护系统的社交平台。

在发展自有产品,深耕细作的基础上,明复也与中国联通、中国移动、中国电信等国内主要运营商在移动搜索领域展开合作。与中国电信合作的“号百全能搜”服务,搜索量已累计达到近十亿人次,活跃用户超过一千万。2013年初在“号百全能搜”基础上,明复与中国电信合作推出“百事搜”手机客户端,将“号百全能搜”服务拓展到中国电信以外的中国移动、中国联通手机用户,并将最终替代号码百事通现有的多种手机客户端服务,覆盖数千万手机用户群体。

消息来源:明复信息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