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渠成:综合把控SEM和SEO以促进公司业务增长

2014-05-29 10:00 6474
Netconcepts创始人兼CEO渠成应邀参加2014届Clickz Live上海会议,同与会人士分享搜索引擎营销以及移动营销的专业话题。

北京2014年5月29日电 /美通社/ --  Clickz Live上海(原 SES)会议于2014年5月27日至29日在上海新天地朗廷酒店如期举办。

Netconcepts 创始人兼 CEO 渠成应邀出席了本次会议。期间,渠成和与会人士分享了如何综合把控 SEO 和 SEM 以促进公司业务增长的话题,听众表示受益匪浅。

Netconcepts创始人兼CEO渠成
Netconcepts创始人兼CEO渠成

渠成提到,真正的 SEO 并不是欺骗搜索引擎,也不是单纯的关键词排名,而是需要从用户需求为起点,通过网站获取免费流量及用户,再进一步引导并满足用户需求。区别于传统的 SEO 概念,这是对 SEO 一个升华的诠释。从宏观上讲,SEO 是修内功,做长期稳定内容;SEM 则是修外功,做短期促销,渠总还详细地说明了如何将 SEO 与 SEM 配合使用可较大化网站收益。

渠成主持参与了5月28日下午的圆桌讨论,跟行业人士一起探讨如何通过移动提升用户体验,移动客户关系管理、移动应用程式与移动社交媒体等相关移动搜索话题。

图为圆桌论坛渠成与同业者现场互动
图为圆桌论坛渠成与同业者现场互动

互联网营销的影响力日渐增大,营销方式需要策略,搜索引擎优化是重心,Netconcepts作为全球领先的互联网营销服务提供商,希望更多的企业参与到其中进行讨论,共同提高搜索营销的功效和效率,为互联网营销创新贡献力量。

消息来源:Netconcepts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