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Petal Search亮相2022世界移动通信大会,创新搜索新体验

Petal Search带来了搜索引擎创新和增长,以提升全球用户体验

巴塞罗那2022年3月8日 /美通社/ -- 2月28日-3月3日,2022世界移动通信大会(简称“MWC”)在巴塞罗那召开。会上Petal Search(花瓣搜索)通过技术创新和生态能力升级,为消费者带来新的搜索体验。凭借不断增长的生态能力和沉浸式增强现实(AR)搜索体验,Petal Search在MWC上展示了其最新产品、技术能力和生态发展。截至2021年12月31日,Petal Search已在全球170多个国家和地区上线,支持70多种语言,海外累计服务用户数超1亿。

Petal Search与全球伙伴合作创新,在MWC 2022上通过AR眼镜的展示将搜索体验提升至新的水平,同时向全球生态伙伴展示了搜索生态的新进展。

Petal Search创新沉浸式搜索体验

MWC上展示的AR眼镜搭载了Petal Search最新的AI搜索技术,可以识别多个出行场景,例如用户能够通过语音指令快速识别他们面前的地标建筑(例如,巴塞罗那的圣家堂)等,只要戴上眼镜即可在百科知识中遨游。

Petal Search推出了主打多模态搜索的Petal Vision AR版。该版本支持景点、动物、植物和商品识别,针对各种识别结果辅以百科、商品、相似内容展现,让消费者实时了解相关的知识和更多内容。Petal Search将底层的技术能力,应用到不同的终端设备。Petal Search将自身具备的文字识别及翻译能力也应用在AR眼镜中,尤其是出行场景,可支持实时图片翻译,解决旅行中的语言问题。

在Petal Search展位上,参观者带上AR眼镜辅以搜索的视觉、语音和实时翻译能力,可享受最新技术为您带来沉浸式的搜索体验。

Petal Search生态持续繁荣发展

Petal Search蓬勃发展的搜索生态,在合作伙伴的快速的推动下,取得了突飞猛进的进展,为用户提供“One Search for Everything”的一站式搜索体验。Petal Search旨在建立全品类的搜索能力,让用户一站式搜索到所需内容,不需要切换App,在一个App内找到所需的服务内容。目前,Petal Search覆盖20多个垂直领域,包括新闻、应用程序、购物、旅游、本地服务、泛娱乐等。

该搜索引擎的增长轨迹令人印象深刻,而且没有任何放缓迹象。Petal Search还取得了令人印象深刻的成就,在超过25个国家/地区,跻身移动搜索引擎前五行列。

Petal Search基于购物、旅游以及本地生活构筑了三大生态平台 -- Petal Merchant Center、Petal Travel Center和Business Connect,不仅能兼容主流平台的商品数据一键快速接入,还可获取更多优质的自然流量,简化商家的操作步骤、降低管理运营成本。三大生态平台旨在以更智能的搜索完成人与服务的连接,实现从信息获取到服务的闭环。

最近,世界领先的多模式交通在线预订平台Omio与华为达成了战略合作关系,将Omio的搜索API集成到Petal Search和Petal Maps,这意味着通过Petal Search和Petal Maps,华为用户可搜索并对比Omio的1000多个供应商提供的出行服务路线。

Petal Search携手合作伙伴,聚势谋创新发展 

Petal Search为终端用户提供20多个垂直领域搜索服务,3000多家生态伙伴达成合作关系,已和AliExpress、trivago和Omio等领先的服务商开展合作,为消费者提供高质量内容和多样化的搜索服务体验。

Petal Search的商业合作模式旨在为合作伙伴创造更多的价值。除了多终端流量触达和便捷的接入服务等优势,Petal Search为合作伙伴快速曝光和提高收入推出了联运合作模式。华为的ALL-IN战略利用其全面的营销资源组合,为合作伙伴提供量身定制的解决方案。例如,通过对各国当地市场的深入了解,Petal Search团队与其合作伙伴开展端到端的联合运营,帮助他们最大化提升流量,并通过各种有针对性的营销活动促进业务增长。


数百个合作伙伴在与Petal Search深度联运合作中,通过华为本地运营团队的推动,提供多种运营活动资源组合,帮助合作伙伴快速获利。

Petal Search在欧洲地区开展的Black Friday(黑色星期五)活动横跨10个国家/地区,50多个合作伙伴参与,活动期间合作伙伴的总销售价值(7天平均值)较活动前飙升了500%。(数据来源 - Petal Search)

此外,随着旅游业的复苏,Petal Search也在努力通过专门的活动等来为更多的合作伙伴创造新的商业价值。Petal Search与trivago等合作伙伴一起开展旅游活动。为参与活动的全球品牌提供的特色优惠,将Petal Search流量引流到合作伙伴的网站上,帮助合作伙伴高效获量、变现,也证明了Petal Search是如何帮助企业繁荣发展的。

Petal Search将携手全球生态合作伙伴,打造全品类搜索体验及差异化本地生活搜索,助力用户实现从信息获取到获得服务的一站式服务体验,共建全球移动搜索新生态。

Here is the direct link to download Petal Search.
https://search-app-dra.dbankcdn.com/app/PetalSearch/PetalSearch-MWC.apk

消息来源:Petal Search, Huawei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