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软通动力携手赣粤高速 构建江西智能交通系统

2013-04-23 19:53 4326
软通动力与江西赣粤高速宣布合作为中国江西省打造智能交通系统,包括:1个数据中心、5个内控管理系统、5个运营管理系统和内外网2个门户,以构建一套全面的交通系统网络,帮助赣粤高速实现业务创新、优化体系结构、提高管理效率、削减运营管理成本。

北京2013年4月23日电 /美通社/ -- 中国领先的IT服务和解决方案提供商软通动力信息技术(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软通动力”,纽交所上市代码:ISS),与江西赣粤高速公路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赣粤高速”),今日宣布将合作为中国江西省打造智能交通系统。赣粤高速董事长黄铮先生、总经理谭生光先生、副总经理漆志平先生,以及软通动力执行副总裁黄立先生于3月25日共同出席赣粤高速信息化建设项目启动仪式。

赣粤高速是一家大型基础设施建设与运营服务企业,也是江西省唯一一家公路类上市公司。此次软通动力携手赣粤高速构建的智能交通系统将包括:1个数据中心、5个内控管理系统、5个运营管理系统和内外网2个门户,以构建一套全面的交通系统网络,并帮助赣粤高速实现业务创新、优化体系结构、提高管理效率、削减运营管理成本,从而全面提升企业竞争力。

赣粤高速董事长黄铮先生表示:“我们非常高兴能与IT服务业的领军企业软通动力合作,并积极着手发展赣粤高速信息技术基建项目。该平台将有效推进我们企业的业务运作和管理创新,这也是为落实交通业信息化建设提供了宝贵经验。”

软通动力一直为政府主导的建设与智慧城市发展项目提供咨询服务和技术支持。其一体化的智慧城市解决方案,为中国现代城市提供环保和经济高效的发展策略。

软通动力执行副总裁黄立先生表示:“软通动力在智慧城市解决方案方面已经积累了丰富的经验,经过不断实践和探索,已形成一套高智能的定制化智能交通解决方案。江西省正经历城市化的迅速发展及人口的快速增长,当地人口目前已超过千万。调整该省的交通系统是缓解路网压力的必要举措。我们将用先进的技术和专业技能全面协助赣粤高速的信息技术基建发展项目,帮助江西省打造一个更加智能化的交通系统。”

黄立先生还补充到:“我们坚信中国的未来发展将与信息和交流技术的发展紧密相连。旨在为人们创造更好的生活模式,我们将继续投资研发,并持续在政府、企业和交通行业的信息技术基建发展中提供强有力的支持。我们的最终目标是全面实现城市智能化,充分利用好已融入城市每个角落的较新技术进步,为更多中国一、二线城市注入智能动力。”

关于软通动力

软通动力(纽交所上市代码:ISS)是中国领先的全方位IT服务及行业解决方案提供商,立足中国,服务大中华区和全球市场。业务范围涵盖咨询及解决方案、IT服务及业务流程外包(BPO)服务等,是高科技、通信、银行/企业金融/保险、医疗健康、电力及公用事业等行业重要的IT综合服务提供商和战略合作伙伴。详情请点击:www.isoftstone.com  

关于赣粤高速

江西赣粤高速公路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98年3月31日,2000年5月18日在上交所上市,股票简称“赣粤高速”,是全省唯一一家公路类上市公司。上市以来,赣粤高速始终秉承“义利共赢,和谐创新”的核心价值理念,坚守“路畅人和,提升价值”的企业使命,以促进江西交通和区域经济发展为己任,不断强化以董事会为核心的法人治理结构,通过理念创新、融资创新、科技创新、管理创新、文化创新,开创了赣粤高速持续健康发展的良好局面。

消息来源:软通动力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