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软通动力入选"2023年度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竞争力百强企业"

排名持续居前 

北京2023年9月5日 /美通社/ -- 近日,中国电子信息行业联合会在第二十五届中国国际软件博览会期间正式发布了"2023年度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企业竞争力报告及前百强企业"名单。软通动力凭借在行业的持续深耕和卓越实力再次上榜,名列第16位,连续多年位居Top 20之列。


"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竞争力百强企业"由工业和信息化部指导,中国电子信息行业联合会组织发起,通过遴选行业优秀企业,促进我国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业高质量发展,带动数字经济和社会整体水平提升。是国内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行业非常具有代表性和权威性的报告及评选。


软件是新一代信息技术的灵魂,是数字经济发展的基础。作为国内领先的软件与信息技术服务商,数字经济的使能者,软通动力近年来大力布局数字化创新业务,不断加码在AIGC、云智能、信创及开源鸿蒙/欧拉、工业互联网等领域的研发和创新,持续增强全栈的数字技术服务能力,为客户数字化转型提供高品质的软件产品和服务,携手客户创造更大价值。

未来,随着新一轮科技革命和产业变革深入发展,软通动力将继续深化在软件领域的探索,与行业伙伴携手,加快推进软件产业高质量发展,为数字经济注入更多活力。

消息来源:软通动力信息技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