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斯道拉恩索在中国山东的超级压光纸机于今天举行开业典礼

2008-01-28 17:00 5655

东营1月28日电 /新华美通/ -- 今天,斯道拉恩索杂志纸业务部、华泰集团和当地政府代表,共同参加了斯道拉恩索年产能为20万吨的超级压光纸 (SC) 纸机在中国山东省东营市举行的开业典礼。该纸机于2007年11月25日开始试运行。

“悦印牌 SC 纸以回收纤维为主要原料,其投产填补了国内市场空白,目前为止在中国尚无其他的 SC 纸生产商。斯道拉恩索华泰纸业有限公司负责运营该台 SC 纸机。斯道拉恩索集团与其中方合作伙伴山东华泰集团,在斯道拉恩索华泰纸业有限公司各占60%和40%的股份。”斯道拉恩索杂志纸业务部执行副总裁 Hannu Alalauri 说。

新投产的悦印牌 SC 纸的客户主要是拥有热固型轮转印刷设备的印刷厂、零售连锁企业、出版商、广告公司、品牌所有者以及经销商等,这些客户大都分布在沿海发达地区如北京、长江三角洲(包括上海)、广州和深圳等地。在人口集中的几个内陆城市也有相当的市场潜力。

“斯道拉恩索的超级压光纸是一种特别的新产品,能很好地将最优化的纸张印刷性能与其在印刷过程中的运行性能相结合,因而客户选择了它。该产品能够完全满足客户对最终用途的需要,并且通过在中国建立了生产基地,从而能对当地客户进行直接供应。我们拥有在 SC 纸生产上的专业技术知识以及广泛的销售网络,这也是客户选择我们的主要原因。”Hannu Alalauri 补充道。

该合资公司的财务数据将在斯道拉恩索的财务报表中联合体现,反映在杂志纸部门的报表里。

斯道拉恩索简介:

斯道拉恩索是一家林、纸、包装一体化公司,主要生产出版用纸、高档文化纸、包装纸板和木材制品,在这些领域集团处于全球领先地位。2006年斯道拉恩索的总销售额为146亿欧元。集团在五大洲40多个国家雇有员工4.4万人。斯道拉恩索年产1,650万吨纸和纸板;740万立方米锯木产品,其中包括320万立方米深加工产品。斯道拉恩索股票在赫尔辛基、斯德哥尔摩和纽约上市。

公司网址: http://www.storaenso.com ,http://www.storaenso.com/investors

消息来源:斯道拉恩索中国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食品饮料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