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斯道拉恩索2007年第三季度非经常性项目和新的分部报告

2007-10-16 18:31 2536

赫尔辛基10月16日电 /新华美通/ -- 如之前宣布,斯道拉恩索将在2007年第三季度结果中记录两个非经常性项目 (NRI)。这些非经常性项目将对第三季度的营业利润共产生负的5.5亿欧元的净影响,以及对税费项目产生正的1.11亿欧元的影响,并且年度将减少折旧费约5千万欧元。

影响营业利润的非经常性项目是:

-- 5.60 亿欧元的非现金减值支出;

-- 因出售 Reisholz 工厂地产而产生的正的1千万欧元的非经常性项目。

按照新部门列出的减值支出如下:

百万欧元 固定资产 商誉 总计

杂志纸 118 110 228

高档文化纸 33 33

普通包装纸板 187 187

工业包装 6 6

木材产品 52 54 106

集团总计 396 164 560

显然联营公司属于运营价值链的一部分,因此从2007年第三季度开始,这些公司的业绩将作为营业利润的一部分来报告。之前的两个季度已经进行了相应调整。较大的五个联营公司是:

联营公司 业务部门 报告分部

Bergvik 木材供应 其它

Tornator 木材供应 其它

Veracel 高档文化纸 高档文化纸

Sunila 杂志纸 杂志纸

Thiele Kaolin 其它部门 其它

作为2007年9月5日宣布的重组的一部分,特种纸业务部门被撤消了。位于芬兰的 Imatra 工厂的特种纸机(6号纸机)归入普通包装纸板业务部门,位于德国的 Utersen 工厂的特种纸机(1号纸机)归入高档文化纸业务部门。在重组之前,特种纸业务部门隶属于包装纸板事业部。已经根据这些变更对之前的两个季度进行了调整。

从2007年第三季度开始,木材供应业务部门的销售额和营业利润将包括在“其它”分部中并且不会单独报告,原因在于该成本中心的收益相对不重要。

斯道拉恩索简介:

斯道拉恩索是一家林、纸、包装一体化公司,主要生产出版用纸、高档文化纸、包装纸板和木材制品,在这些领域集团处于全球领先地位。2006年斯道拉恩索的总销售额为146亿欧元。集团在五大洲40多个国家雇有员工4.4万人。斯道拉恩索年产1,650万吨纸和纸板;740万立方米锯木产品,其中包括320万立方米深加工产品。斯道拉恩索股票在赫尔辛基、斯德哥尔摩和纽约上市。

消息来源:斯道拉恩索中国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机械制造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