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斯道拉恩索批准裁员增效措施和工厂投资

2008-11-27 15:39 5226

Imatra、Varkaus 和 Veitsiluoto 工厂的共同决定协商已经结束,集团将为受影响的员工提供支持。

赫尔辛基2008年11月28日电 /美通社亚洲/ -- 斯道拉恩索位于芬兰的 Imatra、Varkaus 和 Veitsiluoto 工厂的共同决定协商已经结束。最终结果是,斯道拉恩索将在2009年底前永久关闭 Imatra 工厂年产能为170,000吨的1号纸板机 (BM),并在2008年底前关闭 Varkaus 工厂年产能为100,000吨的 Corenso 芯板材机,关闭原因是持续难以赢利。

Imatra 工厂的2号聚合物 (PE) 涂布机将在2009年5月关闭。Karhula 工厂的 PE 涂布机将在 2010年底前关闭。Imatra 和 Karhula 工厂的共同决定协商的最终结果确定,Karhula 工厂聚合物 (PE) 涂布机将在最初计划时间之后延迟关闭,同时将通过共同决定的增效措施来提高赢利能力。Imatra 工厂当前的切割生产线将停止生产,较小的一条在2009年7月初停产,另一条在2010年秋季停产。在投资计划就绪后,将考虑所计划的切割和聚合物 (PE) 涂布业务的相关投资。

Imatra 工厂的运营将得到精简,并且会在 Varkaus 采取措施,通过提高高档文化纸和新闻纸业务部门的效率来提高赢利能力。Veitsiluoto 工厂将采取进一步措施来提高操作、维护和管理的生产效率。

Imatra 和 Karhula 工厂的总员工人数将减少329人,Varkaus 工厂将减少136人,Veitsiluoto 工厂将减少96人。据目前估计,受影响的这些员工中大约有330人会获得斯道拉恩索内部的就业机会或者其他安排。与以往的重组计划一样,集团将通过经济资源和其他资源支持其他受影响的员工,帮助他们得到重新调配、重新培训和重新安置。

斯道拉恩索将继续在 Varkaus 经营再循环和生物气体气化工厂,以利用从家庭和工业收集的包装材料。所收集的材料主要包括瓦楞和液体包装材料。再循环得到的纤维将在斯道拉恩索位于芬兰的其他工厂使用,以此证实基于纤维的包装的可持续性。

芬兰区域经理 Juha Vanhainen 说:“我们已经积极计划并制定多种方法帮助受影响员工在斯道拉恩索内部或外部找到新工作。我们希望能够通过这些措施来较大限度降低对员工的负面影响。”

在 Imatra 和 Ingerois 工厂的投资

在 Imatra,对纸浆厂的投资将降低成本和对俄罗斯原木的依赖,同时增加4号纸板机的年产能来提高生产效率和产品质量,以服务其当前客户和1号纸板机的当前客户。在 Ingerois,纸板机的质量、产能和生产效率也将得到提高并增加切割产能。根据计划,这些纸板机项目将立即启动并于2009年末完工。目前的工厂投资也将按计划进行并将于2009年初完成。

普通包装纸板部执行副总裁 Mats Nordlander 说:“我很高兴我们能够以建设性的方式结束共同决定协商并且决定投资于我们的资产以使得我们在未来更有竞争力。我们还能找出一种方法来继续再循环饮料盒的概念,这支持着我们的可持续性目标。”

关于斯道拉恩索

斯道拉恩索是一家林、纸、包装一体化公司,主要生产新闻纸和书籍用纸、杂志纸、高档文化纸、普通包装纸板、工业包装纸板和木材产品。斯道拉恩索 2007 年的总销售额达 118 亿欧元。集团有大约 36,000 名员工,遍布五大洲 40 多个国家。斯道拉恩索年产 1310 万吨纸和纸板;750 万立方米锯木产品,其中包括 320 万立方米深加工产品。斯道拉恩索股票在赫尔辛基和斯德哥尔摩上市。

消息来源:斯道拉恩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机械制造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