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斯道拉恩索计划关闭位于德国的 Baienfurt 工厂以及 Kabel 工厂的纸机

2008-11-06 14:43 6732

芬兰赫尔辛基2008年11月7日电 /新华美通/ -- 斯道拉恩索德国控股公司监事会已经决定在2008年底前关闭 Baienfurt 工厂,以及 Kabel 工厂年产能为14万吨涂布杂志纸的3号纸机。这些关闭计划背后的原因于2008年9月10日首次公布,令人遗憾的是关闭计划并没有发生改变。具体原因是由于欧洲产能过剩、欧元走强和成本上升(尤其是木材和能源)而导致持续难以赢利。

在9月,斯道拉恩索宣布了计划将于2008年底前关闭位于德国 Baienfurt 工厂年产能为19万吨折叠纸板的板纸机。集团计划通过集团旗下位于芬兰和瑞典的其他纸板工厂,继续服务于该工厂的客户。位于 Baienfurt 的分切服务中心将持续运营,以便于继续为客户提供优质服务。该工厂现有391名员工,其中大约40人将继续在分切服务中心工作。受关闭 Kabel 工厂的3号纸机影响的员工大约为170名。

斯道拉恩索将寻求开发 Baienfurt 工厂场地,以用于纸板或纸张生产之外的工业用途。斯道拉恩索还正在为受这些重组措施影响的员工们开展一项社会计划。

公司网址: http://www.storaenso.com / http://www.storaenso.com/investors

斯道拉恩索简介:

斯道拉恩索是一家林、纸、包装一体化公司,主要生产新闻纸和书籍用纸、杂志纸、高档文化纸、普通包装纸板、工业包装纸板和木材产品。斯道拉恩索2007年的总销售额达118亿欧元。集团有大约36,000名员工,遍布五大洲40多个国家。斯道拉恩索年产1310万吨纸和纸板;750万立方米锯木产品,其中包括320万立方米深加工产品。斯道拉恩索股票在赫尔辛基和斯德哥尔摩上市。

消息来源:斯道拉恩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机械制造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