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倡导绿色奥运,《志愿者》杂志启用超压纸

2008-07-02 11:17 4613

山东东营2008年7月5日电 /新华美通/ -- 为倡导“节能减排,绿色奥运”,2008年北京奥运会《志愿者》杂志自2008年第四期起,启用山东斯道拉恩索华泰纸业有限公司生产的“悦印”超级压光纸作为其杂志用纸。

悦印超级压光纸是含有回收纤维的杂志用纸。悦印在色彩还原性能、运行性能方面都能媲美其他类型的杂志用纸,在某些指标上,例如不透明度,悦印的表现更为出色。在优越品质的基础上,悦印更是一张绿色纸张。其含有回收纤维,促进了纸张循环再生利用,减少森林采伐,并降低了生产同样数量的纸张的能耗和排放物。

“中国要把北京奥运举办成为一届绿色奥运,这和悦印超压纸的可持续发展理念是相一致的。”斯道拉恩索华泰纸业市场销售总监吴明先生向我们介绍。“悦印的产品理念能得到《志愿者》的认可,与北京奥运刊物携手共进让我们感到很荣幸;能为‘绿色奥运’添砖加瓦更让我们感到无比的自豪。”

背景介绍:

《志愿者》是由第29届奥运组委会和北京奥运会志愿者工作协调小组主办的杂志。是宣传奥运志愿者工作和凝聚志愿者队伍的载体。《志愿者》秉承奥林匹克精神和志愿者精神,积极推动北京奥运志愿者工作的开展,促进志愿者服务事业的长远发展。是北京奥组委官方刊物。

“悦印”超级压光纸由山东斯道拉恩索华泰纸业生产。该企业是亚洲首家,也是目前唯一的专业超级压光纸生产企业。

斯道拉恩索简介:

斯道拉恩索是一家林、纸、包装一体化公司,主要生产新闻纸和书籍用纸、杂志纸、高档文化纸、普通包装纸板、工业包装纸板和木材产品。斯道拉恩索 2007 年的总销售额达 134 亿欧元。集团有大约 38,000 名员工,遍布五大洲 40 多个国家。斯道拉恩索年产 1310 万吨纸和纸板;750 万立方米锯木产品,其中包括 320 万立方米深加工产品。斯道拉恩索股票在赫尔辛基和斯德哥尔摩上市。

消息来源:斯道拉恩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机械制造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