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斯道拉恩索将参展传媒世界的大聚会德鲁巴 (DRUPA)

2008-05-09 13:26 2449


赫尔辛基2008年5月9日电 /新华美通/ -- 全球领先的印刷传媒行业贸易展览会德鲁巴将于5月29日在杜塞尔多夫开幕。新一轮德鲁巴将汇集来自50个国家的1800多个参展商,势必刷新此前所有纪录。

斯道拉恩索新闻纸和杂志纸业务部门将展出 PressSelection,一种面向印刷传媒业客户的产品与服务的组合。

“传媒业瞬息万变,电子媒体正在飞速发展,但我们的客户仍然钟情于印刷媒体。我相信本次德鲁巴印刷及纸业博览会将比以往更加精彩纷呈。”斯道拉恩索新闻纸部高级副总裁 Jukka Kaarlehto 如是说。

斯道拉恩索杂志纸部高级副总裁 Fabian Langenskiold 也同样对本次博览会寄予厚望,他表示:“各个杂志出版商在拉美和中国市场推出了许多强力品牌。这种趋势正好契合我们的全球发展愿景,我们在中国山东的大王工厂(即斯道拉恩索华泰纸业有限公司)和在巴西 Arapoti 的工厂正在实践着我们的共同拓展战略。”

斯道拉恩索还将在本届德鲁巴的图形纸板产品区域展出 Performa 2S,这是斯道拉恩索图形纸板系列的最新产品。斯道拉恩索图形纸板部副总裁 Pasi Ahokas 说:“Performa 2S 具有出色的印刷效果和折叠强度,是杂志封面、手册、折页、贺卡和展板的理想之选。本次展览会为我们提供了一个会见客户以及印刷采购流程中的决策者的绝佳机会。”

5月29日到6月11日,斯道拉恩索将在杜塞尔多夫德鲁巴第7.1号厅(展位编号 71/C35)期待与您相会!

斯道拉恩索简介

斯道拉恩索是一家林、纸、包装一体化公司,主要生产新闻纸和书籍用纸、杂志纸、高档文化纸、普通包装纸板、工业包装纸板和木材产品。斯道拉恩索2007年的总销售额达 134亿欧元。集团有大约38,000名员工,遍布五大洲40多个国家。斯道拉恩索年产1310万吨纸和纸板;750万立方米锯木产品,其中包括320万立方米深加工产品。斯道拉恩索股票在赫尔辛基和斯德哥尔摩上市。

消息来源:斯道拉恩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