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斯道拉恩索集团股票交易所公告:斯道拉恩索首席执行官康佑坤欢迎俄罗斯推迟提高木材关税的决定

2008-11-13 22:47 6010

-- 集团将按计划继续推进精简增效措施

芬兰赫尔辛基2008年11月14日电 /新华美通/ -- 格林威治标准时间2008年11月12日下午15:30,斯道拉恩索首席执行官康佑坤说:“我们对俄罗斯今天所宣布的推迟提高木材出口关税的决定感到非常高兴。这表明俄罗斯希望避免有害于国境线两侧各国经济的国际贸易障碍。这一决定使得我们有更多时间根据推迟提高木材关税的情况来调整运营。”

斯道拉恩索将继续实施九月份宣布的精简增效计划。此外,集团已经根据既定战略在芬兰工厂中大幅减用从俄罗斯进口的木材。由于需要改进生产效率和赢利能力,斯道拉恩索的俄罗斯木材供应单位的重组将按计划继续进行。重组后的单位将能够基于供应情况和客户需要为斯道拉恩索的工厂供应具有成本竞争优势的俄罗斯木材。

最近以及当前在锯木厂、纸浆厂和造纸厂开展的减产措施与市场有关,而不是由于木材供应情况。

消息来源:斯道拉恩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机械制造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