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福伊特获得斯道拉恩索集团改造订单

2023-02-06 09:57 2903

改造后该纸机将成为欧洲最大板纸机

摘要:原生产涂布文化纸的纸机将在升级改造后生产高质量箱板纸和涂布牛皮纸,产量大幅提升。

  • 福伊特将为斯道拉恩索集团芬兰奥卢工厂纸机进行升级改造,改造后该纸机将成为欧洲最大板纸机
  • 原生产涂布文化纸的纸机将在改造完成后生产高品质的箱板纸和涂布牛皮纸
  • 项目计划于2025年初开机,工厂年产量将高达75万吨

苏州2023年2月6日 /美通社/ -- 福伊特将为斯道拉恩索集团位于芬兰奥卢工厂的纸机进行升级改造,原生产涂布文化纸的纸机将在改造完成后生产高品质的箱板纸和涂布牛皮纸。此改造项目计划于2025年初开机,工厂年产量将高达75万吨。该生产线在提供最佳生产效率的同时满足最高环境标准要求,尤其是优异的热回收效率,这也是客户选择福伊特的重要原因。

我们与斯道拉恩索集团有着长期的友好合作关系。这次升级改造项目完成后,该工厂将拥有目前欧洲最大最先进的板纸机生产线,这将持续加深我们的合作关系。

——Michael Trefz博士福伊特项目总裁


为了提升现有产线的产量和品质,福伊特为斯道拉恩索量身定制解决方案,最大限度地提高了纸机的生产效率和可持续性。供货范围包括配置DuoFormer DII的三层网,高性能的NipcoFlex三靴压概念将在保证高品质的同时实现最大产量。同时,高效的技术将使单位能耗和生产成本最小化。得益于配置了一个SpeedSizer施胶机及四个带有JetFlow F上料系统的DynaCoat AT涂布单元,极大程度地丰富了纸机的灵活性。SpeedSizer和DynaCoat AT某些部分由碳纤维制成,可以确保在不同纸种和车速下拥有稳定的横幅。此外,福伊特的EcoCal HiBulk压光机可以有效保持产品的松厚度,优异的挺度、卓越的平滑度和可印刷性。

为达到理想的能源利用率,福伊特全面改造了纸机现有的干燥部。EcoHood 65气罩中高达65°C的高操作露点降低了供风和排风量,从而降低了能耗和蒸汽消耗。CombiDuoRun干燥概念可有效地干燥纸幅的两面,即使在高运行车速下也能防止翘曲。同时,还将安装两台VariFlex高效复卷机

此外,斯道拉恩索信赖福伊特领先的数字化和自动化专业知识,将在纸机上应用OnControl.Machine MCS自动控制系统、OnQuality质量控制系统OnCare.Health纸机状况监测系统等数字解决方案,实现纸板机的高度自动化。为了方便客户随时使用数据,同时保障客户数据安全,相关数字应用均集成在具有最高安全标准的福伊特lloT平台——dataPARC云上。

消息来源:福伊特造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