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霍特国际商学院被评为苹果的“出色学府”之一

2012-09-06 09:00 7151
自实行以来,iPad 被用于提高工作效率、制定教学方式以及在霍特全球的五大校区和轮转校区营造一种社区感。这次大规模的配备表明霍特是一个创新和具有前瞻性思维的学习场所,iPad 处于所有课程的中心。

霍特继续其科技领先地位,帮助教员在课堂内外取得鼓舞人心的成果。

波士顿2012年9月6日电 /美通社/ -- 科技巨头苹果公司近期将霍特国际商学院评为少数几所利用最新科技向学生提供大幅提升之学习体验的学校之一。苹果称,这些“出色学府”让学生参与新式而令人激动的学习方式,以前所未有的方式将他们与课程联系在一起。

在苹果网站上的一条网络广播中,霍特的首席信息官 Yousuf Khan 解释了霍特如何将一些当今领先的科技产品整合到学习体验中。其中较值得肯定的是 iPad,霍特今年向 1600 多名硕士生和教员配备了 iPad。

自实行以来,iPad 被用于提高工作效率、制定教学方式以及在霍特全球的五大校区和轮转校区营造一种社区感。这次大规模的配备表明霍特是一个创新和具有前瞻性思维的学习场所,iPad 处于所有课程的中心。

到今年年底,霍特的每一个学生都将拥有一台 iPad。这意味着 2000 多名商学院学生将接受由苹果培训师定制的现场培训。他们也将可以使用全面的生产效率应用程序、便于导航的数字教材以及提供实时课堂活动反馈的即时投票应用程序。新创建的Hult Reader应用程序将提供重要学生文档的数字版本,这些文档以前都是大批量打印。

霍特不只是让学生使用iPad,教员也利用 iPad 来改善他们的授课。Khan说道:“我们致力于让每一个人都可以享受科技,一直与第三方开发商密切合作,打造霍特最新的应用程序。这让教学更有价值,让学生在就业市场真正领先一步。”

霍特国际商学院校长Stephen Hodges博士补充道:“这个世界的联系越来越紧密。任何一所商学院要想让自己的学生领先一步,对最新科技的投入至关重要。我们获得‘出色学府’的新荣誉证明了我们向学生提供超出传统课堂界限的体验。”

要观看完整的网络视屏,请访问:http://edseminars.apple.com/standout-schools/

关于霍特国际商学院

霍特是全球国际化程度较高的商学院,在波士顿、旧金山、伦敦和迪拜设有校区,并在上海和圣保罗分别设有学习中心和轮转校区。学院提供一系列的商业类课程,包括 MBA、高管 MBA、硕士和本科学位。霍特的一年制 MBA 课程被《经济学人》杂志评为全球30强 MBA 课程,在国际经验方面被《金融时报》评为位居首位。http://www.hult.edu/

消息来源:霍特国际商学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