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霍特国际商学院与LinkedIn合作大学试点项目

2012-07-31 09:00 2443

旨在帮助学生管理自己的职业生涯

波士顿2012年7月31日电 /美通社亚洲/ -- 霍特国际商学院是全球较大的研究生商学院, LinkedIn则是全球较大的网上职业社交网络,有1.61亿会员,两者今天宣布将携手实施LinkedIn的大学试点项目。

大学试点项目将加深 LinkedIn和霍特之间的整合与信息共享,开启了一个全新的个性化浪潮。随着真实世界的身份转向网上,霍特将能够与全球6000多名校友建立联系,让在校学生与校友能够有更多的交流。通过独特的数据库匹配,霍特的校友会将能够了解毕业生的最新职业进展,并利用LinkedIn的数据创造工作机会。

目前,60%以上的霍特校友在使用Linkedln,而霍特的出现预计会将这一数字提高到80%,因为LinkedIn的定制数据挖掘工具将有助于瞄准霍特的专业群体,以便发展新会员。作为一个早期采纳者,霍特在波士顿、旧金山、伦敦、迪拜和上海的校区及学习中心带来其国际性以及充分多元化的学生构成将给LinkedIn提供全球就业市场的新见解。

霍特国际商学院总裁Stephen Hodges先生高度欢迎这次合作。他表示:“六所大学之一的霍特选择参加LinkedIn的试点项目,突显了我们为学生开发行业工具并与校友保持紧密联系的承诺。”

LinkedIn的产品管理总监Christina Allen说:“LinkedIn专注于帮助专业人士 -- 有抱负的专业人士 -- 找到满意的职业,并将能够帮助他们发展职业生涯的人联系起来,建立他们的职业声誉。与霍特国际商学院联手是我们探索学生和校友的需求并帮助他们最终实现长期成功和职业发展的一个绝佳方式。”

关于霍特国际商学院

霍特是全球国际化程度较高的商学院,在波士顿、旧金山、伦敦和迪拜设有校区以及有一个上海学习中心。学院提供一系列的商业类课程,包括MBA、高管MBA、硕士和本科学位。霍特的一年制MBA课程被《经济学人》杂志评为全球30强MBA课程,在国际经验方面被《金融时报》评为位居首位。http://www.hult.edu/

消息来源:霍特国际商学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