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美国前总统克林顿和霍特奖携手解决全球食品危机

2012-09-26 09:00 3155
在CGI年会上面对近千名参会代表和美国总统候选人米特.罗姆尼,美国前总统比尔.克林顿宣布他已亲自将食品安全问题选为今年的主题,并呼吁下一代社会企业家行动起来。

美国前总统比尔.克林顿和霍特奖携手在克林顿全球倡议上解决全球食品危机

美国前总统比尔.克林顿呼吁下一代社会企业家关注全球食品安全,并宣布霍特奖已推出公益创业启动加速计划,以迎接其每年100万美元的创业挑战。

纽约2012年9月26日电 /美通社/ -- 霍特奖(前称为霍特全球个案大赛)今日宣布其已推出公益创业启动加速计划。同时也宣布将向优秀的学生创办企业授予100万美元的启动资金,美国前总统比尔.克林顿将在明年的克林顿全球倡议(CGI)会议上亲自接待至少30名年轻而有创意的霍特奖决赛选手。

霍特奖希望通过发现、资助、指导和建议新成立的社会企业,培育新一代的社会企业家。在不到四年内,霍特奖便已成为致力于产生社会影响的全球较大规模的学生运动和全球较大的众包平台,旨在解决全球最紧迫的社会挑战。作为一支全球公益力量,霍特奖重新塑造了年轻人解决社会问题的方式,是新兴企业家的催化剂。通过其世界各地六个城市的平台,参与者可以了解如何将好的创意变成创新、促成效和人道主义的解决方案。

每年,霍特奖都关注具体的全球社会挑战,激励世界各地数万名变革促进者设想解决这些问题的商业创意。先前的挑战已经处理了各种问题,包括教育、清洁水资源、住房和能源。今天,在CGI年会上面对近千名参会代表和美国总统候选人米特.罗姆尼,美国前总统比尔.克林顿宣布他已亲自将食品安全问题选为今年的主题,并呼吁下一代社会企业家行动起来。

“我们与美国前总统比尔.克林顿再度合作,CGI非常契合我们扩大范围和影响的努力,”Ahmad Ashkar说道,他在霍特国际商学院攻读MBA期间创办了霍特奖并且现在担任CEO。“我们的夏季孵化器是游戏改变者,并且会加快我们朝NGO 2.0发展的脚步。CGI能够容纳我们的决赛选手,是一次真正的突破,因为我们的所有决赛选手都可以在这个平台上,通过CGI网络为他们的社会企业募集资金和寻求支持。

霍特国际商学院校长Stephen Hodges博士补充道:“在与数千名已从霍特奖获益的社会企业家、学生和非营利组织交谈后,我们可以看到好的创意非常强大。霍特国际商学院的学生提出了这个挑战,一个引发了数千项其他出色解决方案的创意,对此我感到很自豪。”

关于霍特国际商学院

霍特是全球国际化程度较高的商学院,在波士顿、旧金山、伦敦和迪拜设有校区。学院还在上海有一个学习中心,在巴西圣保罗有一处轮换学习校区。学院提供一系列的商业类课程,包括MBA、高管MBA、硕士和本科学位。霍特的一年制MBA课程被《经济学人》杂志评为全球30强MBA课程,在国际经验方面被《金融时报》评为位居首位。 www.hult.edu

消息来源:霍特国际商学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