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霍特国际商学院在迪拜开设超现代化校区

2012-10-04 17:41 9239
霍特迪拜互联网城中心校区揭幕,迪拜互联网城是迪拜一块繁华和充满活力的地区,吸引了不少世界顶级科技公司落户。

霍特迪拜互联网城中心校区揭幕,迪拜互联网城是迪拜一块繁华和充满活力的地区,吸引了不少世界顶级科技公司落户

阿联酋迪拜2012年10月4日电 /美通社/ -- 2008年,霍特国际商学院成为首家在阿联酋开设校区的美国公认学术院校。现在,霍特再次率先在中东/北非地区较大信息和传播技术(ICT)商业园区开设顶级的校区。

新校区面对世界著名的棕榈岛,距迪拜知识村和媒体城不远,占地3万平方英尺的校区旨在让学生们在一个“自由地带”里参与到迪拜技术高速发展的前沿,在那里,每天的生活中就包含了建设人际关系网、发展观点和培育新兴创业企业。

这座校园的设计出自 Fiona Kennedy 之手,与微软、BBC、通用电气、思科和惠普相邻,学生们在这样的校园里学习,能在迪拜最具活力的地区生活和社交,他们也将因此而获益。校区提供了非常充分的建筑时髦新颖的公寓,加上迪拜纷繁的夜生活,便于学生们与新同学打成一片。

霍特学院迪拜校区是该地区多元化程度较高的校园,已招生源来自55个国家。霍特此举将其位于迪拜学术城的第一个校区搬迁到了面积更大、位置更中心的地方。今年,学院受人尊敬的 MBA、EMBA 和国际商务硕士课程将招逾300名新生。

过去12年为霍特服务的 Robert Lillicrapp 最近被任命为执行董事。他表示:“我们在迪拜的新家可以提供很多东西,从时髦的建筑和一流的课堂技术,到活跃的学生课外活动。那真的是一个非常棒的地方,并让我们同全球金融、物流、船运和航空领域的领导者们联系在一起。”

与霍特在波士顿、旧金山、伦敦和上海的其他校区一样,迪拜定期主办商界和其他领域具有远见卓识的人士的主题演讲。最近,阿联酋首位女性电影导演 Nayla Al Khaja 作了关于克服文化挑战追求毕生梦想的饱含热情的演讲。

于霍特国商学院

霍特是全球国际化程度较高的商学院,在波士顿、旧金山、伦敦和迪拜设有校区。学院还在上海有一个学习中心,在巴西圣保罗有一处轮换学习校区。学院提 供一系列的商业类课程,包括:MBA、高管 MBA、硕士和本科学位。霍特的一年制MBA课程被经济学人》杂志评为全球30强MBA课程,在国际经验方面被 《金融时报评为位居首位。 www.hult.edu

消息来源:霍特国际商学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财经/金融 教育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