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霍特启动“Visionary Speaker Series”活动

2013-11-19 09:00 2917

波士顿2013年11月19日 /美通社/ -- 霍特国际商学院(简称“霍特”)自豪地宣布,将于下月启动首次“Visionary Speaker Series”活动。这一新系列活动将展现部分全球最具创新力的思想领袖的风采,从2013年12月持续至2014年4月。

霍特国际商学院院长 Stephen Hodges 博士表示,“作为全球较大的商学院之一,我们在持续探索新的方式来帮助和激励学生,并且我们认识到,已改变如今全球商业世界且富于远见的领袖能够做到这一点。”

首批五位演讲嘉宾将分别在霍特位于上海、旧金山、伦敦、迪拜和波士顿的五个校区为在校和潜在的学生以及校友发表演讲,他们包括:

刘佩琪
上海2013124
刘佩琪是国际公认的能源专家。她还是中美清洁能源合作组织(简称“聚思”)的主席兼联合创始人,该组织汇集国际专业知识和技术,以加快清洁和高效能源在中国的使用。刘佩琪在2008年被评为《时代杂志》环保英雄,在2009年被评为世界经济论坛年轻全球领袖,在2010年被评为希拉里桂冠得主,还在2010年被评为《福布斯》“亚洲较受瞩目的女性”。她还担任过克林顿全球倡议的能源顾问和世界经济论坛 Global Agenda Council on New Energy Architecture 的成员。

Robin Chase
旧金山2014115
Robin Chase 为全球较大汽车共享服务公司 Zipcar 的创始 CEO,并创立了汇聚汽车车主和司机的汽车共享市场 Buzzcar 和在线驾乘分享社区 GoLoco。Chase还是世界资源研究所理事、美国商务部创新与创业全国顾问委员会委员以及经合组织国际运输论坛顾问委员会委员。她还获得过创新、设计和环境领域的众多奖项,包括《时代杂志》百大具有影响力人物、《Fast Company》50大最有创新力人物以及《商业周刊》10大设计师。

Paul Polman
伦敦,2014年1月29日

Paul Polman现任联合利华首席执行官兼世界可持续发展工商理事会副主席。Polman 的职业生涯于1979年开始于宝洁公司,在该公司担任过众多高管职位,包括欧洲集团总裁。作为联合利华的首席执行官,他已着手一项雄心勃勃的愿景计划,将把公司规模扩大一倍,同时减少公司总体的环境足迹以及增加正面的社会影响。作为对其贡献的认可,Polman获得过大西洋理事会杰出商业领袖奖和全球可持续领袖普拉哈拉德奖。

Kiran Mazumdar-Shaw
迪拜2014219
Kiran Mazumdar-Shaw 现为印度最富有的白手起家的女性,是 Biocon Ltd. 的创始人兼主席。Mazumdar-Shaw在她年仅25岁时创立了 Biocon。她目前专注于生物制药以及为世界生产负担得起的药品。Mazumdar-Shaw获得过数个奖项,较值得注意的奖项是 Padmashri 奖,该奖是印度较高的平民奖,由印度总统颁发。她还在2002年被授予安永医疗与生命科学类年度企业家奖以及在2003年被授予 BioSpectrum 年度人物奖。

Arianna Huffington
波士顿201449
Arianna Huffington 现为 Huffington Post Media Group 的主席、总裁兼总编,是一名声名卓著的专栏作家,写过13本书。2005年5月,她推出了 The Huffington Post,这是一个新闻和博客网站,迅速发展成全球较大的媒体品牌之一,赢得了2012年的普利策奖国际报道奖。2013年,她入选《福布斯》最具权力女性榜。她还分别在2006年和2011年入选《时代杂志》全球百大最有影响力人物榜。

“Visionary Speaker Series”前身为“霍特企业高管系列演讲”,已有逾90位优秀的领袖人物参与,其中包括 Steve Forbes(Forbes Media主席兼总编)、比尔-克林顿总统(美国第42任总统)、Jimmy Wales (维基百科创始人)、Biz Stone(推特联合创始人)、Bob Geldof 爵士(著名的爱尔兰流行音乐家、人道主义者、主持人)和 Jessica Jackley(Kiva联合创始人)。

欲了解霍特“Visionary Speaker Series”活动的更多相关信息,请点击此处

消息来源:霍特国际商学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关键词: 教育 高端教育
collection